omniture

西门子studioLine系列冰箱演绎百变存储空间

2023-11-01 13:09 1867

藏在家里的奢华保鲜墙

南京202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冰箱市场正进入"嵌入时代"。实际上,用户对冰箱的期待远不止于产品形态的革新,还更希望看到冰箱的功能迭代 -- 突破单一的"冷冻"功能,提供温度调控、分区储鲜等更多元的智能体验,从而便于他们精细化、健康化管理一日三餐。

西门子家电多年深耕嵌入式冰箱的智能科技革新,近日,更是重磅上新高端产品线西门子studioLine系列的多款嵌入式冰箱,以高端智能科技和精湛设计,为消费者打造专属的奢华保鲜墙。博西家电制冷产品事业部副总裁王宇鹏在发布会上表示,studioLine系列高端嵌入式冰箱以高端科技的强大功能,行业领先的材质和性能动力,超越了常规冰箱的定义。


智能冷冻让保鲜"面面俱到"

在都市的快节奏生活下,许多消费者养成了周期性大量采购的习惯。然而量大且多类型食材的购置,对冰箱的冷冻保鲜能力来说是极大的考验。本次上新的西门子studioLine系列冰箱产品做到"术业有专攻",在智能冷冻功能上大有突破,令每一类放入冰箱内的食材都能够长效保鲜,为都市精英打造专属的高端保鲜体验。

西门子studioLine嵌入式法式多门冰箱,搭载智能变频压缩双机,实现冷藏速度快2倍,冷冻能力快40%。用户同时置入大量食材,冰箱也能快速制冷、迅速保鲜,在肉类保鲜方面尤为突出,冷冻肉解冻后血水少,有效避免营养流失,口感依旧。另洞察消费者DIY特调饮品的新喜好,该款产品还配备超强的自动制冰装置,24小时制冰量达到1.6千克,用户在家就能轻松调配各类冰饮,如咖啡、苏打水、鸡尾酒、威士忌,轻松度过炎炎夏日,也适合三两好友在午后时光小酌畅聊。

西门子studioLine嵌入式法式多门冰箱
西门子studioLine嵌入式法式多门冰箱

除此之外,同系列的西门子studioLine嵌入式冷冻箱,其超前的智能速冻功能更是定期囤货爱好者的福音,能够短时间直达零下30度,即使是澳洲和牛、挪威三文鱼、波士顿龙虾,千里之外到来的美味也能被瞬间锁鲜,让全家安心尽享来自全球的美味佳肴。

精准控温给予的"专属呵护"

要想全方面照料不同家庭成员的营养状况,蔬果、生鲜、珍品干货等大大小小的食材不可或缺,如何兼顾、平衡多种食材的储鲜条件,是智能冰箱技术发展绕不开的课题。西门子studioLine嵌入式冷藏箱以低温保鲜为突破口,采用零度保鲜技术,精准控制温度趋近于零度,同时又不结冰,能够有效避免冰晶刺破细胞壁造成营养流失。针对不同食材的最佳储存条件,这一零度保鲜间室还实施温湿双控,采用贴心的分类保鲜设计:低湿环境,专门保鲜鱼肉类;高湿环境,保持蔬菜水果长久新鲜;特殊控温,精心呵护各种珍品和干货。每一类食品都能在适宜的温度锁住营养。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家庭开始有藏酒的爱好,而酒的保存对于温度的要求更是苛刻。此次,西门子家电还推出了西门子studioLine嵌入式酒柜,其设有三个独立温区,5~20℃宽幅精控变温,被消费者视为"藏酒专家",为干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及香槟气泡酒等不同酒类提供适宜的储存空间,让美酒成为餐桌上、生活中的点睛之笔。

来自高端美学的"实力碾压"

除了行业领先的突破性技术,西门子家电在"颜值"方面也一向出色。西门子studioLine系列冰箱沿袭了西门子家电一贯的德系精湛工艺,采用全系欧洲进口的德式精钢,模块化设计与多材质搭配,流转的光影营造满满的精工科技感;产品内部均采用LED灯条,全域透出剧院式柔光,打开冰箱门就能开启一种视觉享受。嵌入式酒柜更是采用专业抗紫外钢化玻璃,隔绝紫外线射入酒柜,有效防止酒体被氧化,保存酒品最佳饮用口感,将科技与美学融合得淋漓尽致。

不仅如此,西门子studioLine系列冰箱也重构了建筑美学空间。4个基础款产品可以自由组合,满足多场景需求,从经典的多门冰箱,到单冷藏+单冷冻+多门冰箱+酒柜的丰富组合,最高容量可达1623L。如此一来,专业的嵌入设计让超大容量的冰箱也能隐入厨房,轻松定制用户专属的奢华保鲜墙。而凭借此次出色的设计,西门子studioLine系列冰箱斩获了双料设计奖,是名副其实的"实力与颜值并存"。


作为西门子家电的高端产品线,西门子studioLine系列产品的上市是其深耕高端市场的重要探索,本次的多款嵌入式冰箱新品更为迈进"嵌入时代"的冰箱市场带来更多参考价值。未来,西门子家电将继续结合跃进的创新基因与雄厚的品牌实力,以更多划时代意义的智能家电新品,为消费者带来超乎寻常的智享生活体验。

消息来源:西门子家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