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家电耗能污染大?世界清洁日西门子家电节能科技助力可持续发展

2022-09-16 14:10 5823

南京2022年9月16日 /美通社/ -- 9月的第三个周日为世界清洁日,世界清洁日由澳大利亚的国际环保组织Clean Up the World的伊恩基南发起,旨在提升人们的环保意识,维护地球的清洁,现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环境保护活动之一。生活垃圾增长、工业化发展等都加剧环境污染,地球有限的自净能力难以承受日渐沉重的压力,保护地球环境,促进全球性可持续发展迫在眉睫。

随着中国"碳达峰"及"碳中和"环保目标的提出,引起国内外社会的广泛关注,各行各业掀起了新一轮节能减排的热潮,消费者绿色环保意识也进一步提升。家用电器作为能源消耗的重大来源,在节能减排中扮演重要角色。基于可持续发展战略,全球家电领导者西门子家电不断创新技术,将节能环保理念融入产品设计,打造绿色节能的环境友好型家电。


冰箱、洗衣机等是传统家电品类中的耗能大户,西门子家电一直积极探索解决此类家电高耗能的难题。西门子冰箱不断升级迭代,拥有多重优势:升级变频技术有效减少能耗,搭载变频压缩机的变频冰箱没有瞬间启动带来的电耗,更加省电节能且使用寿命更长;专研保鲜技术延长食物保鲜时间,有效减少食物浪费。而对于另一个高能耗家电洗衣机,西门子家电通过革新技术使之更加节水节电。西门子全系洗衣机均有节能洗功能,可自动检测衣物数量调整洗衣模式。另外,全新西门子iQ700洗衣机更搭载了i-Dos自动投放功能,可精准识别洗衣液用量,进一步实现节能和减少水污染。


随着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以及消费需求的细分化,洗碗机、净饮机等新兴家电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对于新兴家电品类,西门子家电同样精益求精,升级或开发了更多节能型新兴家电产品,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传统手洗餐具的方式耗水量较多,而西门子家电全系洗碗机均搭载最新的水循环系统及过滤系统,相较于手洗餐具可节省三分之二的用水量,显著减少家庭洗碗用水。除了节水,西门子洗碗机在烘干环节通过热交换烘干与专利晶蕾®技术也大大降低了能耗。作为今年西门子家电推出的首款净饮机,西门子嵌入式净饮机以双重滤芯和四层净化的高精度过滤效果保障纯净水质,净废水比达到2:1,极大减少水资源浪费。同时,搭载创新即时加热技术,此款净饮机三秒完成快速加热,电耗大大降低。


促进环境可持续发展非一日之功,不仅是在世界清洁日积极响应,更需要在日常点滴中践行环保理念。多年来,西门子家电一直积极布局绿色转型,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不断推出节能环保的环境友好型家电,将绿色生活理念融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之中。未来,西门子家电也将继续秉承百年德系精工的品质,升级消费者绿色品质生活,推动家电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消息来源:西门子家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