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直击"洗事"烦恼 西门子极净魔盒洗碗机双十一营销引领厨房洁净

2023-11-06 22:00 8165

南京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与扫地机器人并称为"解放现代人双手家电产品"的洗碗机正在成为整个家电市场的"佼佼者",GfK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洗碗机销售额增加9%,预计2023全年市场零售额规模约118.7亿元,同比增长6.5%,而当前的市场保有量和"质懒经济"、"绿色健康"等消费趋势也为洗碗机的市场发展潜力创造了无限可能。

西门子家电作为洗碗机家电领域的先行者,自1964年研发出了第一台西门子洗碗机,再到机械式洗碗机、全自动洗碗机、搭载专利晶蕾技术的洗碗机,西门子家电凭借"百年传承的德系精工+革新的突破性技术+前沿的设计理念"在洗碗机领域一路引领行业发展,满足了不同群体消费者的进阶品质生活需求。同时,迄今为止近60年的技术积累,也夯实了西门子家电在洗碗机领域的领导者地位。为了深度链接更多的消费者,让更多用户群体感受到西门子家电洗碗机的智能精控和德系美学,近日,在一年一度的"嗨购节"双十一到来之际,西门子家电携洗碗机新秀极净魔盒洗碗打造双十一营销项目。相较于此前直面新婚夫妇群体,此次在广链路的社交平台上,发起了包括办公室白领、千禧青年、新手爸妈等多个消费群体的全方位参与,"有的放矢"与不同用户群体实现了更深层级的沟通,不仅为用户"安利种草"了极净魔盒洗碗机产品,收获了社交平台用户的广泛好评,也增强了洗碗机品类的声量,带动了厨电产品品质的消费热潮。


将极简主义设计发挥到极致 演绎大象无形的家居美学

高强度、快节奏的现代都市生活下,"唯有美食可以治愈一切",但每一次享得口腹之欲后,洗碗都变成了无趣又烦心的一件事。日常工作繁忙的办公室一族,难得准点下班陪家人吃一顿温馨的晚餐,餐后堆积如山的脏碟碗筷自然不能再让平常就已操劳忙碌的妈妈刷洗,自己洗碗又牺牲了与妈妈一起悠然地敷着面膜惬意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温情时刻;Z时代的年轻人喜好叫上三五好友时常在家相聚,一场饕餮盛宴后,一摞摞油污黏腻的杯碟碗筷成为了与朋友们开启一盘热门游戏的"绊脚石";新手爸妈还沉浸在初为父母的喜悦中,但每次餐后堆积在洗碗池的锅碗瓢盆可能会让人错过宝宝牙牙学语蹒跚学步的重要亲子时刻。

面对不同消费群体的"洗事"烦恼,西门子家电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发起本次极净魔盒洗碗机双十一营销活动,用创意链接直击消费者痛点,以"碗"若新生致"净"美好厨房生活。

一见倾心的外观设计,是西门子极净魔盒洗碗机链接消费群体的第一步,利落清爽的极简主义设计已成为新的消费潮流之一,不管是白领青年人,还是全职妈妈,都更青睐于"化繁为简"的简约家居美学,西门子极净魔盒洗碗机立足消费者的"审美点",延续了西门子家电一直推崇的"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充分诠释大象无形的美学内涵,简约不简单。其外门采用高温玻璃工艺,耐冷热交替,具有镜面光泽的奢雅玻璃门能百搭各式家装风格,搭配钻石切割工艺外层的人性化内嵌把手则隐于无形,握感细腻无比,又与机身浑为一体,安全又美观,且节省了空间。整体色系上,极净魔盒洗碗机选用经典黑白配色,彰显格调及品位,不畏时光流逝。西门子极净魔盒洗碗机的设计曾荣获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2022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该奖项与红点奖和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此外,西门子极净魔盒洗碗机的智能化设计操作也将极简主义发挥到了极致,操作界面以德系UI设计只保留核心按键,独创的三按钮操控界面一目了然,按键时尚简洁,无需任何纠结,实现1+1+1>3的效果,配备的氛围灯还能通过智能蓝光感应显示洗涤状态,贴心提示洗涤进程,安心又省心。

精准涡流洗强力瓦解各类顽渍 99.999%高效除菌智享极净

有别于欧美清淡的饮食文化,中式烹饪向来讲求煎炒烹炸、浓油赤酱,不管是办公室白领期盼已久的家庭宴席,还是年轻人间隔三差五的朋友小聚,油焖大虾、牛肉火锅、爆炒姜鸭、水煮肉片都是餐桌上的常客,紧紧附着在碗底、锅底的黏腻厚重的油污清理着实让人头疼。同时,对于全职妈妈而言,宝宝辅食碗上绵密的蛋渍、顽固的菜渍也是一道横亘已久的洗涤难题。

对于各类污渍顽疾,西门子极净魔盒洗碗机都能"精准击破 轻松瓦解",其搭载的利用水浊度感应专利技术的全新智感油污探测系统,以独有精准投放算法,可智能检测餐具的油垢类型,根据轻度脏污、中度脏污、重度脏污的不同自动灵活调整洗涤水温、水量和时长。同时,上层特增的精准涡流洗,在顽渍区以46000Pa水压漩涡水流360°强力冲刷,不留死角,让各类污渍无处躲藏,并能强力清洗不规则的餐盘、易碎的红酒杯、精致茶具等不同材质的异形餐具,既主次分明,又能洗护兼顾。下层的增压强洗,智能BLDC循环泵可将水压提高到最高39500Pa,强力水流定点冲,洗1遍抵3遍,以多重强效力量全力清除重度油垢。除此之外,西门子极净魔盒洗碗机搭载7大净洗系统,可根据场景使用需求的不同随心所欲选择相应的洗涤模式,省时又环保。


西门子极净魔盒洗碗机还有更多的"魅力"源源不断地展示给消费者,智能温控除菌,可去除冠状病毒、流感H1N1型病毒、幽门螺旋杆菌等传染性较强的病毒,除菌率高达99.999%,96 小时的长效抑菌储存,独特的智能抽湿烘干,干得快、干得好,还原餐具干爽洁净,杜绝让餐具二次污染,让每一餐都更安心。此外,搭载的搭载晶御智能系统联网,可以在手机端实现远程操控,一键解锁多个洁净程序;智能水质优化系统软水净洗,有效预防污渍水垢,带来更多安全感。

极净魔盒洗碗机双十一营销项目再次展现了西门子家电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创新意识,通过与不同目标用户的深层沟通,为消费者解锁全新的洗涤体验,带来了品牌口碑和市场销售的双增长,未来,西门子家电将继续依托领先的科技实力,以及不断升级的智能精控创新产品,持续为消费者营造解放双手、无负担、更舒适的家居生活。

消息来源:西门子家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