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门子全能舱Pro洗碗机,以智能iTurbo科技,引领超凡洁净力

2023-04-27 22:54 4105

南京2023年4月27日 /美通社/ -- 4月27日,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于上海隆重举行。本届AWE以“智科技,创未来”为题,聚焦“智能科技”、“智能场景”、“创新产品”三大领域,为家电行业的创新成果与智能生活解决方案呈现提供广阔的展示舞台。

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导者,西门子家电始终深耕智能高端赛道,并且以优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超凡生活体验,本次更以“智能精控技术,让日常超乎寻常”主题参展AWE2023,携多款智能精控产品惊艳亮相。其中,新品西门子全能舱Pro洗碗机展现出超凡的洁净力与智能科技实力,一站式实现餐具、碗橱全域洁净,帮助消费者从繁重家务劳动中解放双手,畅享超凡都市生活。


技术销量实力三重领先,西门子洗碗机倍受青睐

奥维云网(AVC)研究显示,目前洗碗机是国内家电市场中呈现爆发性增长的品类之一,2022年销售额同比增长2.9%,保持高增速态势。与此同时,洗碗机的低渗透率意味着其市场潜力巨大、增量可观。庞大的消费需求助推产业升级,结合目前市场上消费者对智能家电产品的诉求不断攀升,洗碗机行业正向技术升级、智能升级和节能升级的趋势发展。

西门子家电紧跟市场趋势,以iTurbo智能洗、专利晶蕾4.0等进阶科技实现技术、销量、品牌实力的三重领先。近6年,西门子洗碗机的市场份额稳居前3名,2021年销量更达到全国第一。同时,西门子洗碗机收获业界的高度认可,2022年以品质科技斩获年度中国洗碗机行业“洗消存多项全能产品”、“杰出渠道表现产品等行业奖项”。在今日西门子全能舱Pro洗碗机的发布会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朱军先生对西门子洗碗机新品给予了高度肯定,“西门子全能舱Pro洗碗机不仅顺应了消费者需求,更呼应了行业发展方向。它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一站式智能洗净解决方案,而iTurbo等精控技术的加持更让洗碗机成为智能化厨房的清洁中心,引领行业高端智能化升级”。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洗碗机产品事业部高级总监陈晨女士亦分享道,作为洗碗机市场引领者,在面对消费者的升级需求时,西门子家电一直不断突破,依托于百年技术沉淀,陆续推出优质产品满足消费者所需。不止步于本次全新发布的全能舱Pro洗碗机,未来,西门子家电将会继续赋能产品精准智控的硬实力,解决消费者痛点,为进取精英探索“智享”生活提供更多可能性。


iTurbo、晶蕾技术全面升级,洗烘消存一舱满足

据中怡康(GKF)《2022中国洗碗机市场消费趋势报告》,消费者对智能洗碗机的需求较高,同时他们希望洗碗机除了满足基础的洗净需求,还具备烘干、除菌等升级功能。基于此,西门子全能舱Pro洗碗机从“全面洁净、专利烘干、强效除菌、节能储存”四大维度全新升级,一站式满足消费者对于洗碗机的进阶诉求。


在基础的洗净功能上,西门子全能舱Pro洗碗机搭载精准涡流洗、iTurbo智能洗、五层喷淋系统三项精控技术,以高效实现“超凡洁净”。其中,上层碗篮配备精准涡流洗,通过3个涡流喷淋臂集中产出46000PA水压,搭配360度旋转,可以覆盖各个角落,轻松去除茶渍、红酒印等污渍;下层碗篮则搭载iTurbo智能洗技术,以三叉戟形状的喷淋臂驱动水流360°正反向旋转,并且能够集中4倍水流定向去除特定区域的顽固污渍,令餐盘光洁如新。与此同时,五层喷淋系统实现上下碗篮双重洗涤,进一步实现全方位的餐具洁净。

而在烘干方面,全能舱Pro洗碗机搭载的专利晶蕾4.0,可以充分发挥航天级材料晶蕾石的天然优势,利用万千纳米级气孔将水汽完全吸纳并实现热能吐息,使得洗碗机内腔瞬间充满80摄氏度高温热气,凭借23项专利共同造就“超乎寻常”的烘干效果,无论餐具还是内腔,都能达到除菌级洁净干爽。

值得一提的是,专利晶蕾4.0除了在烘干方面表现出色,在除菌功能上的表现亦可圈可点。专利晶蕾4.0的除菌功能与高温洗涤除菌功能相互配合,能够实现双重除菌的升级效果。洗涤时,西门子全能舱Pro洗碗机通过智能加热程序,以72摄氏度高温水流瓦解细菌,再搭配专利晶蕾4.0放热以80度高温强效杀菌,有效去除99.999%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菌等细菌,为全家人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作为高端智能家电赛道的领军企业,西门子家电不止步于提升产品性能,更致力于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此次的新品全能舱Pro洗碗机可通过油污感应和精滤系统,循环用水、提升水效,达到超国家一级水效。同时,它利用晶蕾自然吸湿放热烘干,减少耗电量,凭借一级能效领跑家电节能标准。此外,新品可以实现96小时储存仅用0.1度电,以出色的环保效果,成为智能家电行业的节能领跑者。

西门子全能舱Pro洗碗机的亮相代表着西门子家电对高端智能家电版图的不断深化迈进。作为行业领军者,西门子家电将持续以领先优势推动行业的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更以德系精工设计、智能精控技术为精英人士提供一站式的智能家电解决方案,助力乐享超凡的都市生活。

消息来源:西门子家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