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COM携手Peter Droege教授在港联手推出新书《Climate Design》

2010-09-16 11:26 3943


香港2010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著名建筑及工程设计咨询管理集团AECOM近日发布新书《Climate Design》。围绕如何实现更深层次的可持续发展,该书对当前的重大思维变革进行了深入探讨,展示了在新思维的指导下,人们如何可以将对城市基础设施、土地使用以及开发的投资转变为更具韧性且更持久的支持系统,从而进一步实现人类繁荣和环境再生。

通过携手在可再生与可持续设计领域享有盛誉的知名专家Peter Droege教授,AECOM此次推出的新书着力呈现了应对气候变化的激进方案,并向读者展示了运用到最新专业方法的成功案例。

AECOM首次发布该书是于2009年12月在第15届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官方活动“光明绿色论坛”的AECOM展区上。此后,AECOM又相继于2010年2月在纽约、2010年5月在悉尼举行了后续新书发布活动。此次,AECOM移师亚洲国际都市与商业之都香港,在2010年9月14日举行的“2010企业社会责任亚洲峰会 交流酒会”上正式推出本书。

Droege教授表示:“如果在选择设计和规划方案时信息不充分,那么就会导致长期性的效率低下和对化石燃料的持续依赖,错失各种能够降低对资源的毁灭性消耗以及有助于保持地球生态系统弹性的选择,从而直接导致气候变化这一谜题的产生。”

AECOM环境管理 亚洲区高级副总裁Stephane Asselin表示:“日新月异的建筑和开发活动急剧地改变了各地地貌,其中尤以亚洲为甚。城市地区因此变得越来越与自然环境相脱离。我们设计不仅仅是为了美观,而更应为实现建筑的功能性。”

《Climate Design》精彩纷呈,提供了大量的现实项目,并荟萃来自全球各行业专业人士的意见和观点,其中包括Tony Wong教授、Richard Weller教授、 Jose Mantilla、Lester Partridge、Jason Veale、 Cathryn Chatburn、 Ichsani Wheeler、James Rosenwax 以及 Jon Shinkfield。

AECOM全球规划、设计与开发执行董事Jason Prior强调:“应对气候变化的较佳对策就是面对现实,从此时此刻起,着手为未来而努力。”

欲了解更多关于本书的资讯,请登陆:
http://www.aecom.com/What+We+Do/Design+and+Planning/stories/Climate+Design

可通过出版商ORO editions、Amazon或在全球各地书店购买本书。

欲浏览《Climate Design》或有意采访本书作者的记者朋友,请联系Ms. Lindsay Cheng。

关于AECOM

AECOM是向各类市场提供专业技术和管理服务的全球谘询集团,包括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环境、能源、水务及政府等。通过全球约47,000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各专业领域的业界翘楚。AECOM统括全球视野、本土认知、技术创新与专业知识,持之以恒地改善并维护世界各地的建筑设施、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AECOM作为《财富》500强公司之一,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截止2010年6月30日,过去十二个月营业额达63亿美元。如需了解集团及相关服务,请登陆 http://www.aecom.com

关于Peter Droege 教授

Peter Droege 教授是再生能源、城市设计、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权威人士。他是著名智库“世界未来理事会”城市和气候变化领域的专家委员,同时还担任城市气候变化研究网络指导委员会委员。他目前是世界可再生能源理事会亚太区主席。Droege教授着有《The Renewable City, Urban Energy Transition》和《100% Renewable Energy Autonomy in Action》等书。

媒体联系:

亚洲联系人: 
Ms. Lindsay Cheng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3105-8128
电邮: lindsay.cheng@aecom.com

消息来源:AECOM
相关股票:
NYSE:A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