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COM将为建设香港北部都会区提供设计和工程服务

2021-12-01 17:58 5627

香港2021年12月1日 /美通社/ -- 深受全球信赖的基础设施全方位综合服务企业AECOM协助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土木工程拓展署建设北部都会区,为该区的住宅和商业发展项目提供工程服务。在此次合作中,AECOM将为香港最新的战略发展提供全面而专业的支持,交付香港的第二个经济引擎,进一步推动大湾区的融合发展,助力邻近中国内地的香港北部区域发展为繁荣的都会区。

AECOM亚洲区总裁钟小平表示“我们很荣幸再次获特区政府委任,为香港最新重大项目贡献所长,携手将未来国际创新科技中心的所在地——北部都会区,建设为经济繁荣、充满活力的地区。借助AECOM在香港70年来所积累的基础设施建设丰富经验和专业能力,我们有信心协助香港政府撬动这一重要契机,激发城市潜力,为社区带来新机遇。” 

作为香港特区政府主导的新市镇计划的一部分,香港北部都会区将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地区,占地面积约300平方公里,包括新界北新市镇、文锦渡、新田/落马洲发展枢纽、攸潭尾、天水围及元朗区。AECOM将参与北部都会区发展项目的全过程,在土地使用审查、规划及工程、城市及景观设计、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和建筑施工服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

北部都会区完成发展后,预计可容纳约250万人口,提供65万个就业机会,加强港深更紧密合作,促进大湾区深度融合。全面建成后,不仅将大幅提高新市镇的连通性、增加土地供应以满足经济需要、为长期住房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改善市民的居住环境,同时通过土地再开发利用实现可持续发展,支持香港建设成为国际创新科技中心。

消息来源:A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