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COM任命张祺为中国区ESG可持续战略与发展负责人

2022-04-29 10:47 7959

上海2022年4月29日 /美通社/ -- 深受全球信赖的基础设施全方位综合服务企业AECOM今日宣布,任命张祺博士为中国区高级副总裁、ESG可持续战略与发展负责人,自4月11日起在北京办公室工作。

张祺博士拥有25年以上的丰富行业经验,此前他曾担任AECOM大中华区建筑与人居环境副总裁,领导中国区经济规划团队。作为法国里尔大学经济学博士和业界知名专家,他对城市区域可持续发展战略及模式选择,有其独到的研究视角、创新思维和实践经验。他曾主持参与近百项中国重大区域战略规划、临空经济规划研究、城镇规划、文化旅游规划、城市更新、韧性城市和低碳城市等项目,同时也担任多个地方政府的专家顾问。

AECOM中国区总裁鞠珩表示:“在AECOM,我们始终致力于将卓越的专业技术与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目标相结合,引领行业实践,全力支持我们的客户实现ESG抱负,为所在社区、社会和地球创造持久且积极的影响。张祺博士领先的战略眼光与前瞻视野,将为我们的团队注入强劲动力,推动中国区ESG业务的全新发展。”

未来,张祺博士将领导AECOM中国区环境、社会和治理(ESG)业务,组建中国区ESG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借助AECOM全球专家网络和前沿创新技术,带领团队为中国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ESG解决方案。

张祺博士谈及新角色所带来的新机遇时,表示:“我很荣幸能有机会在ESG业务高速增长的时期重返AECOM大家庭。随着国家‘双碳’目标的提出,我们与客户都日益重视净零排放、可持续和韧性发展等要素在项目中的体现,我非常期待携手团队与合作伙伴,充分利用AECOM卓越的ESG专业能力,共同打造绿色、低碳、 高质量的生态及人居环境。”

作为ESG领域先锋企业,AECOM已于2021年正式推出了其环境、社会和治理战略——“永续发展·泽被未来”。更多详情,请访问publications.aecom.com/sustainable-legacies/

消息来源:A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