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eff Porter博士出任来凯医药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

2022-03-29 08:00 4665

中国上海和美国新泽西州沃伦2022年3月29日 /美通社/ -- 来凯医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全球医药新锐今天宣布,任命Jeff Porter博士为公司科学顾问委员会 (SAB)主席。作为前诺华高级副总裁、诺华生物医学研究中心(NIBR)化学生物学和新治疗领域全球负责人,Jeff Porter博士拥有超过25年的全球新药研发领导和战略经验。他将与公司SAB的多位业内和学术界领袖一起,为来凯医药的肿瘤与肝纤维化创新疗法研发提供宝贵的科学和战略指导意见。

"Jeff Porter博士是一位卓越的科学家和优秀的新药研发领导者,在药物发现和靶点研究领域均具丰富的经验。"来凯医药首席执行官吕向阳博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邀请到Jeff Porter博士担任我们的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他在科学和战略领域的远见卓识必将继续夯实并加速我们的新药研发管线。"

"来凯医药产品管线令人振奋,无论是其潜在临床新药,还是公司自主研发的早期项目,均在国际上拥有相当的竞争力。" Jeff Porter博士表示:"吕向阳博士是一位令人尊敬的科学家,也是我共事多年的前同事。我非常期待与他及来凯团队合作,携手发现并开发针对肿瘤和肝纤维化的创新性疗法。"


作为前诺华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全球领导团队的资深创始成员,Porter博士建立了一套新药研发的创新模式,通过研究生物分子通道和功能网络来探索新靶点和先导药物的发现,为NIBR在新药研发领域的成功奠定了基础。他领导的研究团队建立起一个动态的多学科平台,整合了生物学通路和疾病领域的专业认知。他们的努力带来了广泛的、具有意义深远的发现,包括理论研究、全新靶点和通过早期临床验证的候选药物。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例子,是在生物学的核心途径中发现多个关键靶点及候选药物,以及能够靶向RNA剪接的新药前体。

在加入诺华前,Porter博士曾担任生物技术公司Ontogeny(现为Curis)研发副总裁。Porter博士拥有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生物化学博士学位,并在该校的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分子生物学和遗传学系完成了博士后研究。

消息来源:来凯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