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溪木源官宣防晒代言人赵丽娜 携手女足门将演绎守护力量

2022-03-07 17:58 5301

广州2022年3月7日 /美通社/ -- 在绿茵场上,她用一次次飞扑,抵挡如般的猛烈进攻;在紫外线下,它用敏肌安心用的高倍防晒力,撑起如般的安心防护。守卫球门与守护肌肤的契合,成就了溪木源与女足门将赵丽娜的相遇。

3月4日,功能性自然护肤品牌Simpcare溪木源官宣女足门将赵丽娜为“溪木源防晒代言人”。作为女足门将,赵丽娜在今年2月随队出征夺得亚洲杯冠军,时隔16年之后重返亚洲之巅,逆风飞扬、硬核坚韧的女足精神,与溪木源脚踏实地、深耕研发、以长期主义打造品牌的理念不谋而合。

溪木源防晒代言人赵丽娜
溪木源防晒代言人赵丽娜

溪木源成立于2019年,自创立伊始一直倡导“你的自然处方”理念,致力于为亚洲消费者带来安全、有效、愉悦的功能性自然护肤品,被广大消费者亲切地称为“国货之光”。在官宣海报中,赵丽娜手持溪木源敏肌高倍防晒小蓝盾,活力诠释“守护防线尽情追光”的品牌宣言。

小蓝盾防晒是溪木源为敏感肌专研的高倍防晒乳,SPF50+、PA+++,具备养护合一功效。正如赵丽娜守护球门,溪木源敏肌高倍防晒小蓝盾也在为消费者防守每一道防线,呵护每一寸敏感肌,守护每个人的追光时刻。

当女足姑娘们用实力与精神守护中国荣耀,让铿锵玫瑰绽放在亚洲之巅。而作为新锐国货护肤第一品牌,溪木源也将不断突破自我,奔向心中所想,代表中国本土品牌走上世界舞台。

消息来源:溪木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