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溪木源携女足门将赵丽娜发起捐赠计划 助力乡村儿童圆足球梦

2022-05-30 17:29 7921

广州2022年5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新锐国货护肤品牌溪木源携手防晒代言人、女足门将赵丽娜,联合微公益、能量中国、成美慈善基金共同打造了#有力量 去守护#公益计划,倡议社会关注、守护青少年足球梦想。

溪木源发起#有力量 去守护#守护青少年足球梦公益计划
溪木源发起#有力量 去守护#守护青少年足球梦公益计划

活动时间自2022年4月20日至6月20日。期间,在天猫、京东、拼多多平台的官方旗舰店,消费者每购买一支清透倍护防晒乳(小蓝盾),溪木源将为#有力量 去守护#公益计划捐出2元。其中,以购买者名义捐款1元,溪木源配捐1元。

该活动所筹善款将用于为乡村学校购买足球训练包,打造"足球梦"课堂,让乡村儿童也能踢上心爱的足球。本次活动预计将为40所乡村学校筹备足球梦课堂,以此守护青少年足球梦想。

为此,溪木源特意携手二更视频打造了一支公益宣导片,以品牌防晒代言人赵丽娜的亲身演绎,树立榜样的力量,激励每一位喜爱足球的青少年勇敢追梦。同时,也进一步让每个人都能拥有守护热爱的力量。

该片已于5月25日在溪木源官方自媒体、官方电商渠道、公益组织微博、赵丽娜微博同步上线。同期,溪木源还在官方微博平台发起了#有力量 去守护#话题活动,为期三天,用户只需带话题词@Simpcare溪木源,并在图片上使用小蓝盾贴纸,即可与千万人分享自己的守护故事。

溪木源以爱心公益开启"618",让消费者在购买防晒的同时,还能助力乡村青少年实现足球梦,受到了广泛好评和支持。而微博相关话题页的互动也是一片火热,不少网友在这里写下人生中关于守护的心情和瞬间。

溪木源×二更 公益宣导片
溪木源×二更 公益宣导片

"星光黯淡,掌声稀少。我也曾追问过,坚守的意义。"在宣导片中,赵丽娜这样回顾迷茫时的心境。画面中,她独自坐在空荡的更衣室里,滑动着那些对女足充满质疑的新闻,巨大的压力扑面而来。然而,正是心中那份热爱和责任,让她选择了守护。在训练场上,她用一次次飞扑,把自己的身体变成了最坚固的防线,也变成了队友心中最可靠的堡垒。她表示,从低谷中站起来,人将拥有更坚定的信念,"屏气、出击!守护每一个背影,以坚实的后盾力量,让每一次进攻更显锋芒。"

3个月前,正是这样的团队精神、守护精神,让中国女足经历16年蛰伏后,再次夺得亚洲杯冠军,重新站上亚洲之巅,为中国足球事业和体育精神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身为中国女足门将的赵丽娜,也被推到聚光灯前。

守门员的守卫,让前线队友没有后顾之忧;作为新锐敏感肌护肤品牌的溪木源的守护,则让敏感肌可以尽情追光。"守卫球门"和溪木源"守护敏感肌"的精神不谋而合,本质上都是在脆弱的目标外围,建起一道坚固的屏障。

作为一个敏感肌专研的功能性护肤品牌,"守护"是溪木源品牌基因里非常重要的底色。在产品上,溪木源专注敏感肌护肤,钻研于功效成分的黄金比例和精巧配方体系的构建,坚持每款上市产品都必须经过严格功效测试,以安全、有效、愉悦的产品体验守护消费者的肌肤。

以「小蓝盾」防晒为例,这款高倍防晒乳,便是专为敏感肌研制。其使用了巴斯夫专研的温和防晒剂Tinosorb®M以及二氧化钛等多种防晒剂,实测SPF值65,集温和性和强防护于一身,能有效守护敏感肌用户的肌肤健康。

溪木源「小蓝盾」防晒乳
溪木源「小蓝盾」防晒乳

对"守护"的共鸣,成就了溪木源与赵丽娜的合作。溪木源在"你守护中国荣耀,溪木源守护敏感肌的健康强韧"的理念下,官宣赵丽娜为"溪木源防晒代言人"。

在双方的合作过程中,溪木源也了解到,在乡村学校里,有很多热爱足球、天赋突出的青少年,但他们没有城市里宽阔崭新的绿茵场,没有相应的体育设施,他们的足球梦需要社会力量的守护。此次#有力量 去守护#公益计划应运而生。"少年强,中国强",溪木源表示,愿以自身力量,守护每一份梦想,守护每一份闪亮人生。

对此,溪木源创始人Jeffrey表示:"做这个活动,是希望能让小朋友们在疫情这个低压时期,通过运动收获更多快乐,这也是溪木源的社会担当。"

事实上,这次公益活动只是溪木源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则典例。

2021年9月,河南多地特大暴雨灾情之后,溪木源向5所河南高校学子捐赠了返校开学急需的防疫消杀物资;为改善乡村学校的音乐学习环境,溪木源向云南乡村小学捐赠音乐器材与生活物资;2022年1月,西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西安交通大学的校友企业,溪木源捐赠了防护服、医用口罩、药品等防疫物资驰援西安……可见,不论是在研发创新产品,还是承担社会责任上,溪木源都彰显着新时代有为企业的实力与担当。

Jeffrey表示:"我理解的公益,不是公司盈利后象征性地捐钱,而是从公司成立那一天起,它就与公司共存、共生。公益是尽力而为,是心中的善念。"

溪木源的愿景正是以美启真,以美启善,引领大家体会更美的生活方式,用美来推动社会的进步。一系列事实表明,溪木源正怀揣着新锐国货的蓬勃与热忱,坚定地走在"创造美,传递美"的道路上。

消息来源:溪木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