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集团携女足运动员赵丽娜邀请大小朋友体验乐高®玩乐节

乐高集团
2023-07-03 10:00 1974

玩玩玩不停

上海2023年7月3日 /美通社/ -- 7月8日,乐高集团倾力打造的乐高®玩乐节即将亮相上海前滩太古里。乐高玩乐节以"玩玩玩不停"为主题,鼓励更多孩子和家庭在自由玩乐中探索无限可能。作为乐高玩乐节首席体验官,女足运动员赵丽娜向所有大小朋友们发出邀请,共同探索玩乐的无限可能,在不断尝试中,体验天马行空的玩乐所带来的惊喜和快乐。

乐高玩乐节鼓励更多孩子和家庭在自由玩乐中探索无限可能
乐高玩乐节鼓励更多孩子和家庭在自由玩乐中探索无限可能

赵丽娜还亲手为乐高玩乐节制作了一件由乐高积木颗粒拼搭而成的球衣徽章,徽章上的爱心、生命之树、小草和足球图案,寓意用爱心孕育足球的种子。此外,她还巧妙运用明亮斑斓的色彩,旨在呈现出女孩们的多面性,并鼓励孩子们,特别是女孩们,能够尝试更多可能性,勇敢地表达自我。

乐高玩乐节将从7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并持续至7月27日。欲参加活动的观众可以通过乐高小程序进行预约。

乐高玩乐节等大家一起来玩玩玩不停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