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reSoftware 连续第三次获得 Great Place to Work® 认证

PureSoftware
2024-01-17 14:24 3468

印度诺伊达2024年1月17日 /美通社/ -- PureSoftware 连续第三年获得印度 Great Place to Work® (最佳工作场所)认证(认证有效期为 2024 年 1 月至 2025 年 1 月)。该认证进一步体现了公司优先考虑员工和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的承诺。PureSoftware 一直致力于通过以人为本的政策和实践来改善员工的工作体验,并追求持续改进。

Great Place To Work
Great Place To Work

PureSoftware 首席执行官 Manish Sharma 表示:"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为打造一个卓越的工作场所奠定了基础,营造了高绩效、信任、平等、诚信、友爱的工作氛围。能够连续第三年获得 Great Place to Work 认证,充分证明我们的团队成员在这里收获了积极的体验和机遇。我们致力于通过 OWL、MIND、PureFit、PS Cares、InTouch with the CEO、Decode 等以员工为中心的计划来巩固公司的基础。"

Great Place to Work® 是全球职场文化的权威机构。自 1992 年以来,他们对全球 1 亿多名员工进行了调查,并利用获得的深入见解定义了最佳工作场所的要素:信任。他们的员工调查平台为领导者提供做出战略性人事决策所需的反馈、实时报告和见解。三十多年来,该机构为 60 多个国家/地区的企业、非营利组织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并对最佳工作场所的特征进行了开创性的研究。

消息来源:Pure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