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roland 再次荣获 Great Place To Work® India 最佳工作场所认证

Microland
2024-01-18 13:35 23947

印度班加罗尔2024年1月18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数字化转型领袖,Microland Limited 第二次获得 Great Place To Work® 颁发的最佳工作场所荣誉。这一荣誉证明了 Microland 在重视员工满意度和参与度,培养积极和丰富工作场所文化方面的承诺。

Microland is certified as a Great Workplace by Great Place To Work® once again
Microland is certified as a Great Workplace by Great Place To Work® once again

此项认证是在 Great Place To Work® 对 Microland 的工作场所环境、员工体验和组织实践进行评估后颁发的。Great Place to Work® Certification™ 是唯一一项完全依赖员工报告的工作场所体验认可。其代表了 Microland 对于为员工打造具有包容性、互助性和创新性工作场所的承诺,具有卓越的标志性意义。

"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 Great Place To Work® India 评出的最佳工作场所。Microland 秉承以人为本的使命,致力于鼓励员工提出新观念、进行创新并激发突破性思维,以塑造未来的变革。我们深信,集体的成功源于迎接新挑战、鼓励共同达到先前被认为难以实现的高度,以及在所有努力中对卓越持续不懈的追求," Microland Limited 主席兼总裁 Pradeep Kar 表示。"我们坚信能够营造使每个 Microlander 都能充分发挥潜能,在工作中体验到乐趣,实现成功的职业生涯,并引领 Microland 走向卓越的环境。"

"Microland 的坚定承诺是通过全面和创新的卓越文化、协作以及持续增长的方法将人才潜能最大化," Microland 首席人才官 T. R. Srinivasan 表示 "公司致力于公平、学习和发展,并投资于创新和行业领先的员工参与及体验平台,如 MicrolandOne 和 MiHR,凸显了其为员工创造充满活力和变革性的工作场所的积极努力。"

消息来源:Micro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