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phawave Semi获得卓越职场认证

Alphawave IP Group Plc
2023-01-19 03:51 4429

多伦多和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3年1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技术基础设施高速连接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Alphawave Semi(伦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WE)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获得卓越职场(Great Place to Work®)认证。在加拿大和美国,超过80%的Alphawave员工报告说他们拥有积极的工作经验和公司文化,高于典型美国公司57%的平均水平,达到甚至超过前25位雇主基准。

Alphawave_IP_Group_Plc_Alphawave_Semi_certified_as_a_Great_Place
Alphawave_IP_Group_Plc_Alphawave_Semi_certified_as_a_Great_Place

Great Place to Work®是工作场所文化、员工体验和领导力行为领域的全球权威机构,经过验证,这些因素可实现市场领先的收入、员工保留率和提高创新。该认证使用Great Place to Work® Trust指数评分,基于员工对工作场所文化的反馈。

Great Place to Work全球认可副总裁Sarah Lewis-Kulin表示:"取得Great Place to Work 认证™并非易事,这需要持续致力于提高员工体验。这是唯一一个由员工对公司文化的实时报告所决定的官方认可。获得这一称号意味着Alphawave Semi是该国最优秀的职场公司之一。"

Alphawave Semi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ony Pialis表示:"在过去一年中,Alphawave Semi取得了巨大增长,包括进行了多项收购,我们的成功要归功于我们继续努力实现卓越的敬业团队。作为唯一一个由员工对公司文化的报告所决定的官方认可,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荣誉,反映了我们以人为本的文化和将Alphawave Semi打造成为一个非常令人兴奋、有融入感和令人满意的工作场所的坚定承诺。"

Alphawave Semi是连接硅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为当今数据要求最严苛的行业的产品创新提供支持,包括数据中心、网络、存储、人工智能、5G无线基础设施等。目前,Alphawave Semi在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设有办事处。在获得这一荣誉之前,公司最近荣获了2022年德勤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奖和北美Technology Fast 500™奖,这些都彰显了公司的快速增长。

根据Great Place to Work的研究,求职者在经过认证的优秀工作场所寻找到优秀雇主的可能性会提高4.5倍。此外,在经过认证的工作场所,员工对工作的期待增加93%,获得公平报酬、公司利润的合理份额以及享有公平晋升机会的可能性增加两倍。

消息来源:Alphawave IP Group Plc
相关股票:
LSE:AW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