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知特获选为沃尔沃汽车提供金融会计及采购服务

新泽西州提內克2022年2月9日 /美通社/ -- 高知特(Cognizan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SH)今日宣布已与沃尔沃汽车续签了合同协议,将继续为其提供金融和会计(F&A)及采购服务。该合同协议涵盖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全球应付账款和应收账款、直接和间接采购及物流服务。 

在这项为期三年的新协议中,高知特将使沃尔沃汽车能够协调其金融和会计及采购流程,并实施智能流程自动化(IPA),以提高效率并支持其正在进行的数字化转型之旅。沃尔沃汽车采用同类领先的按时支付(POT)、高度自动化、非接触式发票处理、通过票务工具更快解决供应商和客户问询,还将能够降低交付业务流程服务成本并改善整体业务成果。

高知特北欧市场总监Anne-Sofie Risasen表示:“随着商业模式不断改变,汽车行业一直在持续发展,向电动汽车转变已成为汽车制造商实现气候中和目标的关键所在。我们很荣幸能够为沃尔沃汽车在众多市场中的快速增长提供支持。随着我们逐步在直接和间接采购领域站稳脚跟,我们现在期待着在直接和间接采购中加强业已建立的全球性标准金融和会计及采购流程。”

高知特自2011年以来一直与沃尔沃汽车密切合作。

关于高知特
高知特(Cognizan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SH)构建现代化企业。我们致力于帮助企业打造现代化的技术能力、重塑运营流程、变革用户体验,从而在瞬息万变的数字化时代获得领先优势。我们共同改善日常生活。详情请访问www.cognizant.com或关注@cognizant。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美国 

Jodi Sorensen 

jodi.sorensen@cognizant.com 

欧洲/亚太地区 

Christina Schneider 

christina.schneider@cognizant.com 

印度 

Rashmi Vasisht 

rashmi.vasisht@cognizant.com 



 

消息来源:Cognizant
相关股票:
NASDAQ:CT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