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urich Insurance Germany选择Cognizant作为战略IT合作伙伴

Cognizant
2022-07-07 21:37 11321

项多年期协议将改变这家保险公司的应用,以提升其德国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数字体验

新泽西州蒂内克2022年7月7日 /美通社/ -- Cognizant今天宣布,公司已与全球保险业领导者之一Zurich Insurance Group(Zurich)的德国子公司Zurich Beteiligungs-AG拓展合作关系,帮助Zurich Germany为其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数字服务产品。作为新的多年期协议的一部分,Cognizant将与Zurich Germany密切合作,在一般保险领域简化、更新、管理和维护这家保险公司的企业应用格局。此次合作将建立联合开发运营团队,旨在扩展Zurich Germany在人工智能(AI)、数据、软件工程和云方面的能力。

通过将Zurich Germany在其一般保险领域的应用整合到内部IT的联合管理之下,并由Cognizant担任关键战略性IT服务提供商,Zurich Germany有望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加快新数字服务和产品的上市时间,并为企业进一步实现数字化和敏捷性奠定基础。

Zurich Germany首席信息官Jens Becker表示:"Zurich正在进行‘加速数字化发展'的旅程,旨在满足我们客户和合作伙伴快速变化的需求,并与他们建立更紧密的联系。Cognizant已证明自身是一个知识渊博而又可靠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期待进一步利用其行业专业知识来帮助我们推进数字化转型。"

新协议以两家公司的现有协议为基础并进行大幅拓展。根据该协议,Cognizant在Guidewire对Zurich的一般保险产品进行了成功的实施、管理和维护。

"像Zurich这样具有前瞻性的创新客户了解与战略IT合作伙伴合作以帮助他们实现数字化转型和实现业务目标的重要性," Cognizant德国、奥地利和瑞士负责人Rolf Werner表示。"Cognizant很高兴被Zurich选中并扩大我们的成功合作,我们将运用我们在应用程序现代化、开发和维护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以及我们对保险行业的深入了解,提供更多价值并帮助Zurich满足客户的需求。"

关于Zurich Group Germany 

Zurich Group Germany是Zurich Insurance Group旗下全球运营的一家公司。该公司在2021年凭借大约63亿欧元的高收入,530亿欧元的投资和大约4500人的员工数量,名列德国拥有广泛资产和人寿保险产品的领先保险公司之一。Zurich为单一来源的保险、预防和风险管理提供创新、强大和可持续的产品和解决方案。Zurich秉持"共同创造一个更光明的未来"的目标,旨在成为世界上最负责任和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关于Cognizant

Cognizan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SH)构建现代化企业。我们致力于帮助企业打造现代化的技术能力、重塑运营流程、变革用户体验,从而在瞬息万变的数字化时代获得领先优势。携手合作,我们不断改善日常生活。详情请访问www.cognizant.com或关注@cognizant。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美国

Jodi Sorensen

jodi.sorensen@cognizant.com

欧洲/亚太地区

Christina Schneider

christina.schneider@cognizant.com  

印度

Rashmi Vasisht

rashmi.vasisht@cognizant.com 



 

 

消息来源:Cognizant
相关股票:
NASDAQ:CT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