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gnizant 将延续与 Pon IT 的合作,旨在进一步管理和优化云服务

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
2024-03-27 16:00 3084

这一拓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 Cognizant 能够继续为 Pon IT 及其众多运营公司提供云平台托管服务,以增强其敏捷性、直观性和创新力。

新泽西州蒂内克2024年3月27日 /美通社/ -- Cognizan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SH)于今日宣布,将续签与 Pon IT 的长期合作关系,Pon IT 隶属于荷兰跨国家族企业 Pon Holdings。此次合作将使 Cognizant 得以继续为 Pon IT 旗下各家运营公司提供云平台托管服务。在下一阶段的合作中,Cognizant 将继续实施进一步的优化措施,旨在使 Pon IT 从一个敏捷、直观和协同的云平台中获益。

在长达六年的合作关系中,Cognizant 对 Pon IT 的基础架构进行了改造,打造了一个能够充分利用自动化优势的敏捷平台。Cognizant 在各个领域拥有许多不同的运营公司,在新的关系下,Cognizant 继续致力于云平台托管服务的工作,旨在使 Pon IT 能够访问和利用共享能力和流程,并按需取用数据。该平台致力于为 Pon IT 提供稳定性和效率。

"对于能够继续获得合作伙伴 Cognizant 的支持,我们深感兴奋。我们期待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Pon Holdings 首席信息官 Ton van Dijk 表示。"我们坚信,借助共同的知识和经验,我们能够进一步改善我们稳定且成熟的平台。"

Cognizant 北欧负责人 Saket Gulati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Pon IT 继续合作,为其云平台提供托管服务并带来收益。在我们长期的伙伴关系中,我们始终与 Pon IT 团队紧密协作,致力于对云平台进行现代化和优化,以发挥此类技术的商业价值。得益于云解决方案的强大优势,采用云解决方案的企业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例如提高效率、敏捷性、创新和规模。我们期待着与 Pon IT 的继续合作。"

关于 Pon Holdings
作为一家跨国家族企业,Pon 年收入超过 100 亿欧元。Pon 总部位于荷兰,在六大洲的 34 个市场拥有约 15700 名员工。通过 110 多家公司旗下的众多知名品牌,Pon 在四个行业领域开展业务:汽车、自行车、重型设备和电力供应以及农业。Pon 的使命是保持人员、城市和行业高效、可持续的发展。

另请参阅 https://pon.com

关于 Cognizant  
Cognizant(纳斯达克代码:CTSH)为现代企业提供科技支持。我们助力客户实现技术现代化、流程重构和体验转型,使其能够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保持领先地位。同心协力,提升日常生活品质。有关详情,请访问 www.cognizant.com 或 @cognizant。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欧洲、中东和非洲/亚太地区/美洲:

Christina Schneider

christina.schneider@cognizant.com

印度:

Rashmi Vasisht 

rashmi.vasisht@cognizant.com 




消息来源: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
相关股票:
NASDAQ:CT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