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知特获国民保险公司多年合同以加速数字化转型

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 Corporation
2022-07-06 08:12 4238

公共部门保险公司选择高知特以进一步加强其卓越运营和面向未来的技术路线图 

新德里2022年7月6日 /美通社/ -- 高知特(Cognizant)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被国民保险有限公司(National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简称:NICL)选定为战略技术供应商,以加速和帮助管理其数字化转型。NICL是印度领先的公共部门普通保险公司之一。

NICL给予高知特多年授权以提升其技术路线图,帮助管理其基于网络的集中式核心保险解决方案,包括多个应用程序、底层技术基础设施和安全性,并提供咨询服务等。高知特还将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自动化和微服务架构等数字技术来支持NICL的技术路线图。

高知特的计划旨在帮助NICL在客户旅程的每一步改善其体验,包括申请、索赔处理和核保,同时继续提高业务交易便利性、提供更大的运营敏捷性和效率、应用安全性、财务和监管合规性,并推动业务增长。

高知特副总裁兼印度业务负责人Achal Kataria表示:"我们致力于支持国民保险公司的前瞻性技术愿景,并推动其数字化转型之旅。我们将运用自身强大的技术咨询和数字能力帮助NICL提供更好、更安全的客户体验。"

高知特被多家全球顶级分析公司评为银行和金融服务等众多领域的行业领先机构。分析机构认为高知特的客户合作伙伴关系、可扩展性、数字能力和专业知识是其被认可为领先机构的重要因素。

在此处了解有关高知特保险服务的更多信息。

关于高知特 高知特(Cognizan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SH)构建现代化企业。我们帮助企业实现技术现代化、重塑运营流程、变革用户体验,从而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获得领先优势。携手合作,我们不断改善日常生活。访问www.cognizant.com或关注@cognizant以了解详情。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美国

Jodi Sorensen

jodi.sorensen@cognizant.com

欧洲/亚太地区

Christina Schneider

christina.schneider@cognizant.com

印度

Rashmi Vasisht

rashmi.vasisht@cognizant.com

 

消息来源: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ASDAQ:CT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