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特理克扩展与高知特的合作关系

Cognizant
2022-10-05 16:00 6972

与英国最大的能源服务提供商的新合作巩固了高知特(Cognizant)作为森特理克(Centrica)数字之旅领先服务合作伙伴的地位

伦敦2022年10月5日 /美通社/ -- 高知特今天宣布扩展与英国最大的能源供应和服务供应商森特理克的长期合作关系,以提供包括应用测试和IT基础设施管理在内的关键业务服务。

作为新合同的一部分,高知特将提供应用程序、非生产环境管理和测试以及云基础设施支持的服务组合。通过创建更加全面和集成的IT参与,高知特将实现更高效、更具成本竞争力和更集成的服务。森特理克将受益于向上或向下扩展集成应用、基础设施和测试服务的灵活性,提高其IT基础设施的性能,以及面向消费者的应用,同时提高其可用性和响应能力,以增强森特理克1000万最终客户的用户体验。

森特理克集团首席信息官Darren Miles表示:"随着能源行业的变化,我们的适应和发展能力至关重要,以便我们为客户及其忙碌的生活提供更简便的服务。因此,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高知特合作,作为一个可靠且经验丰富的技术合作伙伴,他们了解我们的业务,并能够提供对我们的旅程至关重要的任务关键型系统。"

高知特英国与爱尔兰董事总经理Rohit Gupta表示:"在能源市场和整个公用事业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波动和公共监督之际,我们对与森特理克的长期关系以及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的机会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很高兴能继续发展与英国领先的能源和能源服务供应商的关系。"

自2005年以来,高知特为森特理克提供了广泛的咨询、AIA、数据、云和数字工程服务,包括为满足加速数字化转型、敏捷性、速度和基础设施安全需求的SAP业务转型服务

关于森特理克

森特理克是一家领先的国际能源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支持低碳未来转型。森特理克拥有200年为人民服务的传统,并以此为根本开展业务。森特理克通过British Gas和Dyno等强大品牌为英国和爱尔兰超过1000万客户提供能源和服务,有约7000名现场工程师提供支持。

关于Cognizant

Cognizan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SH)构建现代化企业。我们致力于帮助企业打造现代化的技术能力、重塑运营流程、变革用户体验,从而在瞬息万变的数字化时代获得领先优势。携手合作,我们不断改善日常生活。详情请访问www.cognizant.com或关注@cognizant。

美国

Jodi Sorensen

jodi.sorensen@cognizant.com

欧洲/亚太地区

Christina Schneider

christina.schneider@cognizant.com

印度

Rashmi Vasisht

rashmi.vasisht@cognizant.com 



 

消息来源:Cognizant
相关股票:
NASDAQ:CT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