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瑞通推出Releye(R)系列产品 - 面向未来的RAP温控集装箱

Releye(R) RAP温控集装箱可容纳 5 个欧标托盘,控制塔服务作为标准配置可以对温控箱进行监控
温瑞通(Envirotainer)
2022-02-09 21:13 8433

斯德哥尔摩2022年2月9日 /美通社/ -- 温瑞通,医药空运安全冷链解决方案的全球市场领导者,今天推出了其最新创新产品 Releye® RAP温控集装箱,这个新品还增加了新的控制塔管理服务。

温瑞通Releye(R) RAP医药温控集装箱
温瑞通Releye(R) RAP医药温控集装箱

Releye® RAP 为温控 5 托盘解决方案树立了新标杆。作为新一代 Releye® 集装箱中最大的一款,RAP 是世界上唯一的一款将大容量与卓越功能相结合的集装箱。

旨在满足最严格的药品空运要求,集成的实时监控可以对产品状况、位置和运输进度实现独有的监察。

凭借其更高的效率和容量,Releye® RAP温控集装箱可以显著降低每批货物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未来安全冷链运输的解决方案。所有这些都由新的控制塔服务进行监控和维护

Releye® RAP 是温瑞通正在开发的先进的温控空运集装箱系列中的第二款,首款是 2021 年推出的 3 托盘 Releye® RLP。Releye® 平台的基础有五个支柱:控制、实时监控、自主温控、价值和可持续性。

更多价值,更多可持续性

由于 Releye® RAP 集装箱为温控空运货物提供了最大的内部容量,它可以更有效地利用可用的空运能力。这提供了价值最大化的总到岸成本,并在航空货运行业实现了最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简而言之,它为单位燃料提供最大的货物空间,在市场上所有解决方案中具有最小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要归功于其重量轻、载货空间大和出色的可靠性。

认证简单

Releye® RAP 的靓点在于它基于与 Releye® RLP 完全相同的平台和技术,正由于这一点以及所提供的全面数据,Releye® 系列集装箱的补充认证是冷链行业中最简单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只需在原有基础上增加少量工作。

控制塔服务

温瑞通控制塔服务由一个全球运营团队提供,跟踪货物的一举一动,随时准备在几分钟内对任何关键事件做出响应。温瑞通控制塔服务包含在所有 Releye® 集装箱租赁中。

瑞航世界货运,重症监护药物运输的领先承运人,是首家批准 Releye® RAP 集装箱用于其运营并将其添加到其产品组合中的欧洲承运人。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货运主管 Lorenzo Stoll 表示:我们非常感谢与温瑞通的密切合作,并且很自豪站在最前沿,能够在不久的将来运营新的温瑞通Releye® RAP集装箱,欢迎其加入我们的温度敏感型药物解决方案组合中。Releye® RAP 为温控 5 托盘解决方案树立了新的标杆,它结合了最新技术,并在每次装运中实现了显著的二氧化碳减排。这与我们对可持续运营和持续减少碳足迹的关注的理念完全符合。

当我们在 2021  5 月推出新的 Releye® RLP 时,我们将冷链运输的标准提升到了控制、监控和自主温控的新高度。现在随着 Releye® RAP 的推出我们在价值和可持续性方面又提高了一个档次温瑞通首席执行官 Peter Gisel-Ekdahl 说。

新冠疫情仍在持续。航空货运能力有限,洲际货运需求巨大。在这种情况下,那些获得 Releye® RAP 认证资格的机构将会确保其获得最具成本效益和可持续的温控空运解决方案,温瑞通首席业务发展官 Fredrik Linner 说。

“Releye® 系列提供了独特的可视性,通过控制塔服务,我们将可视性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基于市场上最先进的实时监控技术和我们的 24/7/365 客户服务,我们对所有 Releye® 货物都在实行实时监控,在任何潜在事件发生后的 15 分钟内立即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帮助,以确保安全运送药品,”温瑞通数字服务主管 Linus Wollentz 说。

消息来源:温瑞通(Envirotain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