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SC开发航空货运解决方案以响应市场需求

MSC Mediterranean Shipping Company
2022-09-27 17:28 8824

日内瓦2022年9月27日 /美通社/ -- 运输和物流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MSC地中海航运公司(MSC Mediterranean Shipping Company SA)已着手开发新的MSC航空货运解决方案来响应客户需求,作为其集装箱运输解决方案的补充服务。

 

MSC-branded Boeing 777-200F aircraft
MSC-branded Boeing 777-200F aircraft

MSC航空货运服务的开发从数月前开始,在MSC的四架波音777-200F飞机中的第一架交付之后,这些新的服务解决方案将从2023年初开始提供。货运飞机将由亚特拉斯航空(Atlas Air Worldwide Holdings, Inc.)子公司亚特拉斯航空(Atlas Air)运营。

MSC已任命曾在达美货运(Delta Cargo)、阿联酋货运航空(Emirates SkyCargo)和DHL任职的Jannie Davel开发其航空货运业务,并组建实施该业务的团队。

MSC首席执行官Soren Toft在谈到这一新举措时表示:

"我们十分高兴地宣布开发MSC航空货运服务,并欢迎Jannie Davel领导此项为MSC客户提供的令人兴奋的新服务。这是我们进入该市场的第一步,我们计划继续探索开发空运货物的各种途径,为我们的集装箱运输核心业务提供补充。"

消息来源:MSC Mediterranean Shipping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