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fe Global宣布收购Softbox Systems,旨在打造温控运输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CSafe Global
2021-12-15 22:00 5534

美国俄亥俄州代顿以及英国白金汉郡朗克伦登2021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制药行业温控集装箱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CSafe Global 今日宣布,其已收购 Softbox Systems,后者为制药、生命科学和冷链物流行业的被动温控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本次收购将有力扩大 CSafe 的被动温控产品组合。双方将携手提供完备的热运输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并实现制药冷链运输行业的一站式服务,从而运输对临界温度敏感的产品,包括下一代生物制剂、细胞和基因疗法以及新冠疫苗等 mRNA 疗法。

合并后的公司将使用 CSafe 品牌开展全球运营,将成为少数提供端到端主动航空货运和被动温控包装业务的冷链平台,其将横跨制药和生命科学行业,提供完善的全套冷链运输解决方案。Softbox 在被动集装箱运输行业拥有 SilverSkin、Silverpod 以及 Tempcell 等众多知名品牌,这将与 CSafe 出色的主动温控产品组合(尤其是航空货运)相得益彰。本次收购将激发创新活力,同时带来全新可重复使用、可回收的托盘及包装解决方案,强化 CSafe 提供可持续环保产品的能力。

纵观全球,行业内诸多生命攸关的疗法正不断涌现,这些疗法需要严格的温度控制,其将加速对可靠温控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此外,未来的制药创新将需要新一代合格、专用包装解决方案,同时还需要严格的追踪技术,还需要帮助客户满足可持续发展和回收目标。

CSafe 首席执行官 Patrick Schafer 说道:“强强联合之后,我们将成为理想的合作伙伴,为高价值、温度敏感的药物提供冷链运输服务。对于全球希望寻求可靠药物产品运输方式的客户来说,CSafe 和 Softbox 都是备受认可的可靠合作伙伴。我们现在很高兴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个平台,带来从高质量包装方案、到 AI 热能和动能监控以及物流管理等服务。”

Softbox 首席执行官 Kevin Valentine 表示:“我们两家公司都致力于提供出色的顾客服务和高质量产品,这使得两家公司的合并堪称‘天作之合’。我们将共同自豪地与全球制药客户继续开展合作,满足其不断变化的冷链运输需求,策划并交付最佳方案,帮助他们运输对温度敏感的救命药物和疫苗。”

Thomas H. Lee Partners 于 2016 年首次投资 CSafe,其联合首席执行官 Todd Abbrecht 表示:“有了 Softbox 产品组合的加入,CSafe 能够完善其全球空运和陆运基础设施,同时拓展其包裹运输产品,这一切都得益于先进技术设施的支持。我们认为公司合并是一个绝佳机会,能为冷链运输解决方案的理想国际合作伙伴继续提供服务,并保持行业创新的前沿地位。”

Frazier Healthcare Partners 的联合管理合伙人 Ben Magnano 表示:“收购 Softbox 能够加快 CSafe 成为冷链解决方案前沿提供商的策略,助其提供全套产品和服务,满足全球制药客户的需求。CSafe 是值得依赖的出色平台,我们将同 THL 的合伙人携手,继续投资,从而强化公司在制药冷链领域的领导地位。”

收购后,Softbox 首席执行官 Kevin Valentine 将担任 CSafe 被动温控包装部门的总裁一职。

交易条款暂未披露。

消息来源:CSafe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