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加强与瑞萨电子的合作

为高效安全的空中升级(OTA)软件更新提供增强功能;为高级驾驶辅助和自主驾驶功能提供支持
Airbiquity
2022-01-20 20:28 6246

西雅图2022年1月20日 /美通社/ -- 互联车辆服务领域全球领先企业Airbiquity®今日宣布与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瑞萨电子的合作取得瞩目进展。这种扩展后的技术集成涉及瑞萨电子的R-Car S4片上系统(SoC)和Airbiquity的OTAmatic®软件管理平台。

市场对使用软件、电子控制单元(ECU)、传感器和微处理器来为自主驾驶车辆系统和功能提供支持的依赖性加剧,加上同时安全地管理数百万车辆的空中升级(OTA)软件更新的错综复杂性,催生了对由高性能远程信息处理器组成并由强大的OTA软件管理平台支持的汽车级解决方案的需求。将瑞萨电子的R-Car S4与Airbiquity的OTAmatic相结合,可实现高性能安全解决方案,为汽车制造商的下一波先进自主驾驶能力提供支持。

起初,R-Car S4与OTAmatic的结合是为基于Linux的原生ECU提供软件更新。新增集成将为二级ECU提供软件更新,并符合AUTOSAR自适应软件架构标准,以便汽车平台与软件堆栈轻松集成。

Airbiquity产品管理副总裁Keefe Leung表示:“提供完善的服务和技术以实现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和自主驾驶是汽车行业的关键需求。Airbiquity和瑞萨电子正在利用最新的AUTOSAR自适应软件架构标准,增设安全的多ECU更新,以迎合最新出现的功能,从而推进在瑞萨R-Car SoC上运行的OTAmatic软件管理平台的集成。”

瑞萨电子汽车数字产品营销事业部副总裁Naoki Yoshida表示:“随着车辆架构不断演进,安全可靠地管理车载软件将继续是一项全行业面临的挑战。Airbiquity拥有领先的OTA软件技术和云服务,可实现互联车辆OTA以及获得瑞萨电子R-Car SoC的使用体验。我们将共同携手为R-Car SoC客户提供先进的生产就绪型解决方案,以减轻OTA的这些挑战,同时为互联和自主驾驶的广泛采用做出自身贡献。”

有关瑞萨电子R-Car H3 SoC与Airbiquity OTAmatic之间早期集成的信息,请访问此处。 如需了解有关Airbiquity OTAmatic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如需了解有关瑞萨R-Car S4 SoC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