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已与Cyngn建立合作

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将使公司无需更换整个车队即可利用自动驾驶技术的优势
Airbiquity
2021-07-22 16:00 5324
互联汽车服务全球领导企业Airbiquity今天宣布与自动驾驶汽车(AV)技术提供商Cyngn建立合作关系。Cyngn的旗舰产品DriveMod是端到端自主解决方案,可灵活部署到各种环境下的多种车型中。

西雅图2021年7月22日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全球领导企业Airbiquity®今天宣布与自动驾驶汽车(AV)技术提供商Cyngn建立合作关系。Cyngn的旗舰产品DriveMod是端到端自主解决方案,可灵活部署到各种环境下的多种车型中。通过整合Airbiquity的OTAmatic®无线软件管理平台和Cyngn DriveMod自动驾驶系统,各组织不但可以投资于目前已经开始产生价值的工业AV技术,还可以为迎接未来的挑战做好准备。根据Global Market Insights Inc.发布的数据,材料处理设备市场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2000亿美元。

Airbiquity has partnered with Cyngn to help material handling companies evolve vehicle fleets into autonomous systems.
Airbiquity has partnered with Cyngn to help material handling companies evolve vehicle fleets into autonomous systems.

 

工业AV解决方案通常要求各公司更换其现有的全部车队。Airbiquity和Cyngn的合作关系可改变这种模式。此次合作所产生的技术栈将使在材料处理市场开展业务的公司能够安全地将其车队升级到可逐渐更新和完善的视听系统,从而提高自动驾驶车队的管理效率和正常运行时间。

Airbiqu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myar Moinzadeh表示:“在宣布将OTAmatic扩展到非汽车行业车辆之后,这项合作进一步验证了为确保自动驾驶汽车以最高效的方式运行而采用安全可靠的工业级无线软件更新管理技术的必要性。凭借与Cyngn的合作,我们有机会帮助指导自动驾驶汽车的未来,并让更多行业能够使用我们的技术。”

OTAmatic是一套无线(OTA)软件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可从云端安全地实现互联汽车软件更新和数据管理的协调和自动化。企业使用OTAmatic来高效规划和执行OTA活动,包括精确的车辆和设备定位、独立的政策和隐私控制、可定制化用户通信和解决方案部署灵活性。

Cyngn首席执行官Lior Tal表示:“自动车队会生成大量数据,我们可以借此获得更多见解,为提高效率创造机会。通过使用Airbiquity最先进的且经过业界验证的无线更新技术,公司可以在不中断日常运营的情况下获得这些不断扩展的功能。”

DriveMod是Cyngn的全堆栈自动驾驶汽车解决方案,为工业车辆提供智能分析、人工智能、高级安全功能和自动驾驶功能。这项技术对车辆无特殊要求,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所有类型的工业车辆中使用DriveMod,不必受到车龄、车型或制造商限制。DriveMod使各种形状和尺寸的车队能够通过简单的改装或直接嵌入组装时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车辆来实现自动驾驶。

随着时间的推移,借助更多的数据,DriveMod会对其所运营的领域有更深入的了解。这些信息与OTAmatic的无线软件更新相结合,可确保自动驾驶车队能够继续创造新的价值和效率。

了解有关Airbiquity OTAmatic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了解处于运行状态的Cyngn DriveMod,请观看此视频。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