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st Places to Work公布2022年20个最佳工作场所榜单

伦敦2023年1月4日 /美通社/ -- Best Places to Work机构今天公布了2022年全球20个最佳工作场所榜单。今年荣登榜首的是全球医疗公司诺和诺德(Novo Nordisk),在糖尿病护理方面保持了近一个世纪的创新和领先地位,紧随其后的是全球知名医疗公司武田(Takeda)。戴尔(Dell)则在全球20个表现最为出色的机构中排名第三。

入选该榜单的企业需至少在一个大陆被认定为优秀雇主。在过去几年里,Best Places to Work评选项目凭借多年工作场所文化评估、员工敬业度和组织效率经验,对世界各地的领先雇主进行了表彰。 

每年,该项目与全球雇主合作,帮助他们衡量、基准对照和改善人力资源实践、员工经验,并获得需要的工具和专业知识,以在机构中实现可持续的高效变革。今年荣登榜单的各家公司在工作场所方面实现了卓越的表现,创造出了差异化的员工体验和包容性文化,从而实现了更强劲、更加可持续的业务业绩。这些企业知道如何建立竞争优势,而不管潜在的障碍如何,包括公司规模、地理分散化和行业特征。

2022年全球20个最佳工作场所榜单:

1. 诺和诺德 
2. 武田
3. 戴尔
4. 默沙东(MSD)
5. 安利(Amway)
6. 爱尔康(Alcon)
7. 阿斯利康(AstraZeneca)
8. Webhelp
9. 赛峰(Safran)
10. 喜利得(Hilti)
11. BSH
12. Comdata
13. 友邦保险(AIA Group)
14. 富士通(Fujitsu)
15. Doctolib
16. Caisse de depot et placement du Quebec (CDPQ)
17. 帝亚吉欧(Diageo)
18. Jardine Schindler Group
19. Servier
20. 罗氏(Roche)

国际认证项目Best Places to Work是公认的"白金标准",旨在认定和表彰世界各地的最佳工作场所,为雇主提供机会了解自身人力资源实践的质量和员工的敬业度,并表彰遵循最高工作条件标准提供卓越工作体验的企业。

敬请在LinkedInTwitterFacebook加入我们的社区。

消息来源:Best Places to 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