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琅医疗设备公司被评为2023年制造业最佳工作场所

Argon Medical Devices, Inc.
2023-07-28 21:30 4170

得克萨斯州普莱诺2023年7月28日  /美通社/ -- 领先的介入手术医疗设备制造商爱琅医疗设备公司(Argon Medical Devices)宣布被评为2023年美国制造业最佳工作场所。

最佳工作场所奖项的获得者根据员工敬业度调查反馈选出。这项具有研究基础的调查由科技公司Energage发起。 顶级工作场所行业大奖旨在表彰在其行业内建立以人为本工作场所文化的企业。 此外,该奖项还将入选企业确定为业内求职者的首选雇主。

爱琅医疗员工的使命是通过创新、制造并交付一流的医疗器械和卓越的服务,来改善患者和护理人员的生活。 公司文化建立在响应、尊重、结果、人员和诚信等共同核心价值观之上。

爱琅医疗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orge Leondis表示:"对我们来说,荣获制造业最佳工作场所奖具有重大意义。 它证明了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让员工倍感重视、启发且每天能够做出最佳贡献的环境。 无论是在我们产品方面,还是在我们为员工打造的体验方面,它都是对我们坚定不移追求卓越的认可。"

此处深入了解爱琅医疗设备公司如何培养积极的工作场所文化。

关于爱琅医疗设备公司

自1972年成立以来,爱琅医疗设备公司凭借为全球介入放射科医生、血管外科医生和介入心脏科医生提供创新产品、优质服务和卓越价值而赢得赞誉。 爱琅自豪拥有1100多名员工,并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伊利诺伊州、纽约州和威斯康星州生产产品。 爱琅品牌在全球享有盛誉,最具代表性的是Option™ ELITE IVC过滤器、Cleaner™旋转血栓切除术系统、BioPince™ Ultra全芯活检仪器和SKATER™经皮导管引流器。 利用完善的销售和营销基础设施,爱琅通过直销组织以及与医疗器械分销商和战略伙伴的长期合作关系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消息来源:Argon Medical Devi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医疗设备 医疗药物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