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rasio宣布启动大规模招聘 以扩充中国团队规模

2022-05-24 10:39 9517

深圳2022年5月24日 /美通社/ -- 下一代全球消费品公司Thrasio宣布,Thrasio中国开始启动第二季度大规模人才招聘,以继续扩张中国团队规模,驱动全球业务增长。

招聘方向包括并购分析、亚马逊美国站品牌运营、亚马逊日本站品牌运营、美国亚马逊海外广告投放、网盟营销、视觉设计与产品摄影等。此次招聘规模的扩大,展现了Thrasio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与信心。

Thrasio中国区总裁Alan Lim表示:"人才是Thrasio业务增长的核心,而中国是全球电商的重要引擎之一。一直以来,中国市场在Thrasio的发展战略中都占据重要地位。Thrasio中国亦希望携手更多优质人才,与中国市场同频共振,以长远目光和战略支持中国跨境电商行业持续发展。"

Thrasio中国区总裁Alan Lim
Thrasio中国区总裁Alan Lim

据Marketplace Pulse数据显示(截止2022年5月),Thrasio是全球及中国市场内规模最大的亚马逊第三方品牌收购方,同时亦是亚马逊全球前五大卖家之一。据CISION报道,美国知名雇主品牌洞察平台Glassdoor将Thrasio评为2021最佳工作场所之一。97%的内部员工认为Thrasio是他们心中的最佳工作场所。同时,著名财经杂志《Fortune》评选的"2021年度卓越工作场所"奖项中,Thrasio获零售行业中小企业第一名。

Thrasio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 Nate Zeng表示:"在上千名翘楚的共同驱动下,Thrasio成为了行业中的领袖。从招聘我们的第一位员工开始,Thrasio就有意识去创造一种没有等级意识、鼓励试错、每个人都能被倾听和相互尊重的企业文化,以保障每一位员工能够在充满认可、支持、绝对信任的空间中成长。Thrasio目前已经拉开规模性招聘的序幕,期待更多人加入Thrasio,与我们在世界各地的翘楚一起推动改变21世纪的消费变革。"

Thrasio于2021年率先进入中国市场,一年时间内中国团队人数规模超百人,并将跨境电商行业热度最高的城市"深圳"设为中国总部。随后,设立上海、苏州办公室,将其影响力范围扩大至华东市场。第二季度招聘完成后,新成员将帮助Thrasio在资本收购、品牌运营两大业务实现进一步扩张。未来,Thrasio将能够更好的为中国亚马逊卖家提供高效、高回报的品牌收购机制,帮助更多跨境品牌拓销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Thrasi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