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cam斩获CiteAb年度最佳抗体供应商大奖

2023-03-28 17:26 3759

英国剑桥2023年3月28日 /美通社/ -- 致力于与研究人员合作推动科学进步并加速实现突破的全球生命科学公司abcam(NASDAQ:ABCM)今日宣布在CiteAb享有盛誉的行业颁奖中获评"年度最佳抗体供应商"大奖。前不久,abcam亦因其在提高科学可重复性方面的开创性工作而被Fast Company列入全球最具创新生物技术公司名单

CiteAb的"年度最佳抗体供应商"奖项旨在表彰2022年抗体产品被引用次数最多的供应商。此外,abcam还获评"翻译后修饰抗体年度供应商"优秀奖,因针对这些困难靶点开发和验证抗体而受到认可。

abcam研发高级副总裁、2021年度CiteAb"卓越个人影响力"奖项获得者Alejandra Solache博士表示:"被认可为‘年度最佳抗体供应商'是一项巨大的荣誉,也凸显了生命科学学界对我们产品的信心。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以这种规模为科学发现做出贡献,并感谢CiteAb和科学界的认可。这一成就强调了我们持续致力于提供高一致性、高质量的产品以支持更多可重复科学的重要性。"

CiteAb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ndrew Chalmers博士评论道:"我们很高兴授予abcam‘年度最佳抗体供应商'奖项和‘年度翻译后修饰抗体供应商'优秀奖。为了确定这些类别的获胜者,我们深入研究了我们的抗体引用数据库。abcam在这些类别中脱颖而出证明了他们团队的辛勤工作,以及他们的抗体在支持大量研究人员开展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功。非常祝贺abcam的每个人。"

CiteAb年度颁奖启动于2014年,意在赞扬公司和个人在全球研究试剂领域的工作和影响力,认可试剂在加速科学进步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该奖项旨在表彰在抗体数据、验证测试和可重复性方面对行业产生重大影响的生命科学供应商。

关于abcam

abcam坚信,整个科学界携手共进才能够走得更快、更远。为了持续取得突破性的发现,合作的方式亦需与时俱进。因此,我们从未停止创新,持续提供在基础研究、药物发现、诊断和治疗应用中发挥至关重要作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此帮助科学家推进他们的研究。

我们的初心很简单:为世界各地的生命科学家提供优质的生物试剂。直至今天,我们帮助了130多个国家的75万名研究人员在肿瘤、神经系统疾病、感染性疾病和代谢疾病等领域更快取得研究突破。

如需了解详情,请访问www.abcam.cncorporate.abcam.com

消息来源:abcam中国
相关股票:
NASDAQ:ABC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