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yondellBasell被《美国新闻&世界报道》列入2023--2024年"最佳工作场所"名单

LyondellBasell
2023-09-08 00:43 5490

休斯敦和伦敦2023年9月8日 /美通社/ -- LyondellBasell今天宣布在《美国新闻&世界报道》2023—2024年排名中,公司已被评为 "最佳工作场所" 之一。 LyondellBasell参与了200家公司的评比,评比的标准是,对那些期望找到符合自身需求的找工作者,公司是否满足了他们的期望。

U.S. News & World Report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2023-2024 badge.
U.S. News & World Report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2023-2024 badge.

LyondellBasell人文执行副总裁Trisha Conley表示:"我们相信,被赋能的员工能够作出重大贡献,使我们与众不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这一认可反映了我们在创造人人蓬勃发展的文化方面所取得的进展。 这再次证明,投资于我们的员工不仅是正确的做法,而且也能在战略上推动我们前进,我们很荣幸被评为‘最佳工作场所'‘之一。 我们将继续把员工的成长和福祉摆在优先位置,同时保持创新、协作和卓越的工作场所。"

首届榜单根据公司满足员工期望的程度对公司进行了评估,衡量标准包括薪酬和福利质量、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和灵活性、工作和公司的稳定性、身体和心理舒适度、归属感和自尊、职业机会和专业发展。

《美国新闻》消费者咨询高级编辑Antonio Barbera表示:"选择一家公司工作是一个重大决定,求职者在决策过程中需要考虑许多因素。 2023—2024年的榜单包括在帮助创造积极工作环境和日常员工体验的各种指标上得到最高分的公司。

在评估《美国新闻》"最佳工作场所"名单时,《美国新闻》仅考虑了截至2022年6月属于"罗素1000"指数并且在2022年有超过75条Glassdoor评论的公司。 该 方法六名专家小组的支持下开发,还考虑了数据因素,包括从《美国新闻》合作伙伴 Revelio Labs 和 ESG Book 收集的员工情绪数据。

关于LyondellBasell

LyondellBasell(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LYB)是一家全球化工行业的领导者,为日常可持续生活打造解决方案。 通过先进技术和重点投资,我们正在实现循环低碳经济。 我们所做的一切均旨在为客户、投资者和社会释放价值。 作为全球最大的聚合物生产商之一和聚烯烃技术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开发、制造和销售高质量创新产品,适用于从可持续运输和食品安全到清洁水和优质医疗保健等应用。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lyondellbasell.com/ 或在LinkedIn上关注 @LyondellBasell 。 

关于《美国新&世界报道》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是质量排名的全球领导者,它使消费者、商业领袖和政策官员能够就影响他们生活和社区的重要问题作出更好、更明智的决定。 《美国新闻》是一家多元化的数字媒体公司,拥有教育、健康、金钱、旅行、汽车、新闻、房地产、职业和360°评论平台,提供排名、独立报告、数据新闻、消费者建议和《美国新闻》直播活动。 每月有超过4000万人次访问 USNews.com 网站进行研究和寻求指导。 《美国新闻》成立于1933年,总部设在华盛顿特区。

 

 

 

消息来源:LyondellBasell
相关股票:
NYSE:LY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