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奥信生物任命叶信良博士为首席战略官兼中国区商务拓展负责人

2022-01-03 19:08 5715

中国南京和新泽西州纽瓦克2022年1月3日 /美通社/ -- 2022年1月3日,博奥信生物(以下简称:“博奥信”或“公司”),一家国际化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今天宣布叶信良(Anthony Yeh)博士将出任公司首席战略官兼中国区商务拓展负责人,全面负责博奥信的企业战略规划、中国区商务拓展、融资等工作,并向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明久博士直接汇报。加盟博奥信之前,叶博士曾任基石药业(HKSE:2616)副总裁,负责该公司企业战略、资本市场与投资者关系等工作。

“新年伊始,非常欢迎叶博士加盟我们的管理团队,”陈明久博士表示。“叶博士的多元文化背景、深厚科学功底,以及长期扎根生物制药领域的经验,代表着驱动中国创新迈向全球化转型的新一代主力军。我们期待其卓越的领导力能助力公司更好地实现‘为全球患者提供突破性生物疗法’的愿景。”

“自2007年回国以来,我有幸见证了中国生物制药行业从聚焦生物类似药到全面鼓励创新的时代变革,从聚焦国内市场到转型全球化开发的观念升级,”叶信良博士说。“博奥信的全球拓展能力、创新发现平台以及创新生物药管线,彰显其正在成为中国创新生物药全球化演进的领跑者之一。非常荣幸加盟博奥信,期待与公司管理团队携手同行,加速推进全球创新管线、拓展全球资本合作。”

叶信良博士在医疗健康行业深耕超15年,经验覆盖管理咨询、投资分析、战略管理等领域。在基石药业(HKSE: 2616)任职期间,叶博士从助力公司IPO,到成功推动产品商业化落地的进程中,都扮演着关键的角色。更早之前,叶博士还曾任雅培(NYSE: ABT)商业经济与战略策划部北亚区负责人;加盟雅培之前,曾任艾意凯咨询(L.E.K. Consulting)项目经理,专注于生命科学行业的战略制定和兼并收购。叶博士拥有英国牛津大学的分子医学博士学位和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生命科学荣誉学士学位。

消息来源:博奥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