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奥信生物任命Joel Edwards先生为首席商务官

2022-02-21 11:40 4149

中国南京和美国纽瓦克2022年2月21日 /美通社/ -- 博奥信生物(以下简称:“博奥信”或“公司”),一家国际化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今天宣布Joel Edwards先生将担任公司首席商务官,全面负责博奥信全球商务拓展和联盟管理,直接向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明久博士汇报。加盟博奥信之前,Edwards先生曾任艾奥尼斯制药公司(Ionis Pharmaceuticals)的企业战略与运营副总裁。

“我们非常高兴Joel Edwards先生能在我们全球商务拓展和联盟合作不断扩张的关键阶段加盟公司管理团队,”陈明久博士表示。“Joel对生物医药行业的深刻的理解,特别是在商务交易洽谈和联盟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将对博奥信未来全球业务成长发挥重要作用。随着公司创新药物发现平台潜力的不断放大,以及管线临床试验的持续推进,我们期待Joel的全球商务拓展能力与经验能够得到充分发挥。”

“我期待与公司管理团队携手努力,通过与全球生物技术公司及制药企业搭建联盟合作,实现博奥信为全球患者带来创新突破性疗法的公司愿景,” Joel Edwards先生说。 “博奥信拥有推进其创新管线快速开发的关键技术平台和团队,并致力于开发创新药物以实现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我很高兴能够在博奥信快速成长为一家立足全球、面向全球的生物技术公司的重要转折点做出贡献。”

Edwards先生拥有近25年的商务拓展、联盟合作管理、企业发展等方面广泛的制药行业经验。他在艾奥尼斯制药公司任职的13年期间,为公司带来了超过35亿美元的合作开发收入,并在Ionis收购其子公司时领导负责该并购交易。在艾奥尼斯制药公司和瓦伦特制药公司(Valeant Pharmaceuticals)任职期间,Edwards 先生还负责管理多项合作开发,其中四项获得市场批准并与大型制药企业合作实现商业化上市。在加入艾奥尼斯制药公司之前,他曾在瓦伦特制药公司和辞典制药公司(Lexicon Pharmaceuticals)担任联盟和投资组合负责人。Edwards先生拥有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鲍尔州立大学的理学学士学位。

消息来源:博奥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