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奥信任命Furqan Ahmed博士为商务拓展副总裁

2023-07-06 09:42 6105

中国南京和美国纽瓦克2023年7月6日 /美通社/ -- 博奥信(以下简称:"公司"),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全球化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今天宣布任命Furqan Ahmed博士为公司商务拓展副总裁。Ahmed博士将全面负责公司全球商务拓展工作,为博奥信持续放大技术平台优势和创新管线价值提供支撑。

"Furqan博士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敏锐的商业直觉,将为博奥信商务拓展工作带来丰富的成功经验。"博奥信首席商务和开发官兼美国分公司总裁Hugh Davis博士表示。"非常高兴Furqan博士加入博奥信,基于过去成功的商务合作与管线开发进展,我们正处于快速增长的发展阶段。未来,我们将持续充分利用领先的抗体发现平台拓展外部创新合作,进一步推进管线的各项开发进程,为吸引全球投资机构打下深厚基础。我们相信Furqan博士的加入,将为博奥信实现这些目标提供重要的驱动力。"

"非常荣幸加入博奥信的管理团队,并为公司后续的发展做出贡献。"Ahmed博士表示。"作为一家具备独特定位的生物技术公司,博奥信拥有被市场及合作伙伴多次验证的抗体技术平台与高效的全球开发能力,现已在免疫与肿瘤领域构建了丰富的产品管线。博奥信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有能力针对全球未被满足的患者需求,不断发现和开发出包括单抗、双抗和ADC等多种创新抗体疗法。

Ahmed博士在多个全球生物制药公司拥有15年的工作经验,这期间他在医疗事务、商业和竞争情报、企业战略、联盟管理以及商务拓展方面担任相关职务。

在加入博奥信之前,Ahmed博士是Immunome的商务拓展副总裁,并领导了与艾伯维的重大项目合作。在Immunome之前,他是卫材的合作战略与商务拓展总监,成功达成了多个全球合作交易。在加入卫材之前,Ahmed博士也曾在Antares Pharma负责商务拓展工作。Ahmed博士的职业生涯最早始于默克公司,在医疗事务、企业发展、联盟管理和商务拓展等多个领域担任重要职务。Ahmed博士拥有罗格斯大学药学博士学位。

消息来源:博奥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