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泰生物3000万剂腺病毒新冠疫苗出口

牛津大学:同类疫苗作为加强针对“奥密克戎”中和抗体水平提高6倍

深圳2021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日前,印尼门户网站suara.com及荷兰The world news等多家媒体发布消息:由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240万剂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运抵印度尼西亚。

截至目前,累计超过3000万剂康泰“KCONECAVAC”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出口至印尼,这是国内同类品种之中最大的一笔出口订单。

今年10月31日,印尼正式授予深圳康泰生物生产的重组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紧急使用授权,这是中国第二款在海外获批紧急使用的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康泰生物另一款灭活新冠疫苗在今年5月获批中国紧急使用,该公司成为目前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两种不同技术路线新冠疫苗获批紧急使用的疫苗企业。

根据牛津大学实验室研究*,海外同类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加强针可显著提高针对奥密克戎变异株的中和抗体水平。在完成基础免疫后6个月加强一针腺病毒载体疫苗,抗体水平可提高6倍。

 

消息来源: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60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