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泰生物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首次出口

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提升疫苗可及性

深圳2021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11月19日凌晨3点,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首批400余万剂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启运,下午2点,这批疫苗抵达印尼首都雅加达,这也是第二款国产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首次向海外出口。深圳机场在运输各环节全力支持,高效保障抗疫物资快速发运。包括此次首批运输,本月将有至少840万剂康泰腺病毒新冠疫苗运往印尼。

康泰生物于2021年2月启动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生产,10月31日该疫苗获批印度尼西亚紧急使用授权。11月,康泰生物与印尼合作方签署了针对该疫苗的采购协议,并积极商谈在当地分装原液及进一步转让腺病毒疫苗原液技术。康泰生物将以此次出口为起点,加快推进向更多国家供应,提升新冠疫苗在全球尤其是发展中国家的可及性。

今年5月,康泰生物自主研发生产的灭活新冠疫苗获批中国紧急使用,康泰生物为目前全球唯一一家拥有两种技术路线新冠疫苗获批紧急使用的企业。

消息来源: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60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