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参加第一届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峰会

济南2021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11月19日,由国家信息中心、山东省大数据局、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峰会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型智慧城市领域顶尖院士、行业大咖、行业领军企业线上线下参会,国务院参事、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徐宪平,国家信息中心主任刘宇南,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局局长马越男出席大会并致辞。浪潮参加大会多个环节,浪潮新基建董事长王燕波应邀出席大会主论坛,参加山东省新型智慧城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浪潮应邀参加“强基”分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发布系列产品。

斩获大奖

在大会主论坛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应用大赛颁奖典礼上,浪潮提报的优秀案例从全国2000多个解决方案中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并荣获组委会大奖。其中,浪潮城市大脑荣获智尊奖,智慧泉城项目、亳州市“城市大脑”项目荣获智胜奖,郑东新区智慧城市管理中心项目等荣获智佳奖。

浪潮智慧城市齐鲁研究院成立

在大会“强基”分论坛上,浪潮智慧城市齐鲁研究院正式成立,济南工信局副局长杨福涛、浪潮新基建副总经理姜振华为研究院揭牌,并为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培德、山东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系主任张华忠、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新一代标准化研究院总工程师周永利等专家代表们颁发聘书。

分享前沿观点

浪潮软件科技副总经理储佳祥在《数字引领  助力政府治理体系新跨越》主题演讲中表示,数字化时代,传统行业政府管理模式积极转型,数字政府、智慧政府成为其转型发展的必然选择,浪潮面向行业治理、基层治理等,发挥数字强基功效,助力政府治理新跨越。

浪潮新基建山东方案交付中心总经理谢兴昶发表主题演讲《新基建 智城市 慧未来》。他表示,作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骨干企业,浪潮新基建要念好“新”字诀,用新基建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推动城市智能化转型;念好“智”字诀,为城市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支撑,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念好“慧”字诀,坚持技术赋能,共享数字红利,迈向数字经济新时代。

发布新产品

浪潮新基建研发部副总经理魏永森发布浪潮御夫智慧园区产品、浪潮天鹰路侧计算单元产品、浪潮御夫移动开发平台、浪潮御夫基层减负App四款新产品。

数字技术正以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全面融入人类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各领域和全过程,新型智慧城市成为城市空间发展和治理模式发展的必然趋势,同时智慧城市本身也成为助推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型基础设施。作为世界一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龙头企业,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优秀服务商,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骨干企业,浪潮也将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赛道带来的新机遇,立足智慧城市建设经验,全面助力数字社会建设。

消息来源:山东浪潮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