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新基建与山东卓文建设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济南2021年9月7日 /美通社/ -- 9月2日下午,浪潮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卓文建设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浪潮新基建董事长王燕波、山东卓文建设董事长孙金龙出席仪式并致辞。浪潮新基建副总经理石增磊、山东卓文建设总经理朱雷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山东卓文建设有限公司是 “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商务诚信AAA级信用企业”,也是集建设规划设计、数字孪生技术研发应用、智能设计施工于一体的基础建设服务商。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在品牌、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在新基建与数字孪生领域全面深化合作,携手研发新产品、新技术,共同打造数字孪生建设方案,赋能智慧园区、智慧楼宇等智慧城市应用场景,以促进双方业务的共同发展。

2020年,山东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提出构建城市数字底座,“统筹利用城市感知识别、网络传输、计算存储设施,多维度收集城市数据,推动城市资源数字化,加快创建数字孪生城市模型,全面支撑城市智慧化应用。”新基建与数字孪生领域正迎来新一轮的政策机遇、市场机遇。

此次签约,双方抢抓机遇、共谋合作,将为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新业态、新模式做出突出贡献,必将推动山东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与高质量发展,助力数字强省建设。

消息来源:山东浪潮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