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生子与NeoGenomics达成战略合作,助力全球肿瘤药物研发

2021-11-08 18:15 4361

北京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泛生子(纳斯达克:GTH),今日宣布与一家专注于癌症基因检测和信息服务的公司NeoGenomics, Inc.(纳斯达克:NEO,以下简称“新极昊”)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合作,为需要在全球开展或以中国为重点进行临床试验的制药集团和技术平台提供商,提供临床试验及全球药物科研转化服务。此外,新极昊将支持泛生子在美国、亚太和日本、欧洲,中东、非洲等国家及地区开发和开展肿瘤药物及其伴随诊断 (CDx) 产品的临床试验。

基于此次合作,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依托多元的核心技术平台及产品管线(覆盖分子检测、组织病理诊断、多重荧光免疫组化、流式细胞、免疫测定、原位杂交与细胞遗传图谱等)、共15家布局全球的CAP及CLIA认证实验室、数百人的多学科背景科学家团队、拥有丰富项目经验的临床及药企服务团队,支持全球药企在多地同步、同质、高效地开展临床项目及伴随诊断申报。

泛生子首席医疗官胡云富表示:“作为国际先进的肿瘤中心实验室解决方案提供者,新极昊在全球范围内已积累丰富的临床试验经验和能力。我们非常高兴与新极昊携手合作,期待通过此次合作,能够为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药企提供创新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共同助力肿瘤药物国际同步开发,加快新药上市审批,使更多肿瘤新药早日惠及全球患者。”

新极昊制药服务部总裁Gina Wallar博士表示:“我们期待与泛生子在中国市场展开合作。泛生子长期致力于肿瘤分子诊断领域发展,在当地临床转化及全球化合作方面均有所建树。通过此次合作,新极昊的全球制药服务和临床试验优势,与泛生子在全球创新药物本土化落地的经验相结合,将助力双方药物研发支持与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使公司更好地服务于全球药物研发与临床项目的需求。此外,泛生子的专业能力也将与苏州新极昊公司的业务形成优势互补。”

关于新极昊

新极昊(纳斯达克证券代码:NEO)是一家专注于癌症基因检测和信息服务的医疗公司。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医生提供全面的肿瘤检测服务,帮助他们诊断和治疗癌症。此外,公司的制药服务部门为药厂客户提供临床试验和药物开发服务。

新极昊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尔斯堡,在佛罗里达州的迈尔斯堡和坦帕,加利福尼亚州的亞里索維耶荷、卡尔斯巴德和圣地亚哥,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拥有CAP认可和CLIA认证的实验室;并在瑞士的罗尔和新加坡拥有CAP认证的实验室。新极昊的服务可满足美国各地的病理学家、肿瘤学家、学术中心、医院系统、制药公司、综合服务交付网络和托管护理机构,以及欧洲和亚洲制药公司的需求。有关新极昊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neogenomics.com/

关于泛生子

泛生子(纳斯达克代码:GTH)是全球前沿的癌症精准医疗公司,专注于癌症基因组学研究和应用,并致力依托先进的分子生物学及大数据分析能力改变癌症诊疗方式。泛生子已打造了全面的产品及服务管线,覆盖从癌症早筛到诊断及治疗建议,再到监测及预后管理的癌症全周期,并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积极拓展分子检测技术的更多创新应用方向和场景。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https://www.genetronhealth.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泛生子对未来的预期、计划和前瞻性陈述,具有相应风险及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预期不符。此类陈述是根据1995年美国私有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款作出的。前瞻性陈述涉及固有风险、不确定性,以及许多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的因素。其它包含有“预期”、“相信”、“期待”、“计划”等措辞和类似表达也属于前瞻性描述。更多有关这些内容及其他风险、不确定性因素的信息,已包含在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备案文件中。本新闻稿中提供的所有信息不应被视为本公告发布之日后任何时点的观点。泛生子预计未来的事件和进展会导致公司的设想和假设发生变化,但无论是否出现了新的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情况,除适用法律要求外,公司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描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泛生子
相关股票:
NASDAQ:G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