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生子签署私有化协议,精准医疗企业未来可期

2023-10-17 12:00 2375

北京2023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10月12日,纳斯达克精准医疗企业、中概股公司泛生子发布公告,宣布正式签署私有化合并协议。市场资深人士认为,私有化并无好坏之分,只是企业的一种战略选择,能够在当前整体经济环境下实现私有化签约,说明泛生子对未来抱有信心。

今年下半年以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一系列举措密集出台。7月19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发布,针对民营企业的痛点、难点提出系列举措,为民营经济环境带来利好,注入信心。

《意见》提出,要支持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实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近期若干举措的通知》提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随着政策支持力度的不断加大,为民营企业创造了更为有利的营商环境。

泛生子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等资质和荣誉。另外,泛生子此前参与了由科技部牵头的"十三五"重大专项,在肺癌和消化系统癌症领域启动数据积累和产品研发,同时成为一家进入国家科技部肝癌、肺癌、消化道癌等多癌种早筛国家重大专项的精准医疗企业,其肺癌精准诊疗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医疗健康产业既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快推进医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对增进民生福祉、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具有重要意义。

在癌症基因检测领域,全球有庞大的未满足的需求和市场潜力,以泛生子代表的科创企业在这些应用领域通过前期大量的科研投入积累了有壁垒的技术平台和产品管线。

精准医疗企业将为实现将癌症防治关口前移的目标而努力,并为提升国家科技创新实力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泛生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