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生子旗下2家实验室满分通过CAP NGSST-B 2022能力测评项目

2023-10-23 12:59 2170

北京2023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 CAP)公布了2022年下半年Next-Generation Sequencing - Solid Tumor Survey(NGSST-B 2022)能力验证(Proficiency Testing, PT)结果。泛生子旗下北京泛生子医学检验实验室、广州泛生子医学检验实验室均以满分通过此次室间质评,获得"Good"的好成绩。至此,泛生子已连续7年通过37项由CAP组织的能力测评项目,充分展现泛生子稳定可靠的检测能力和技术实力,以国际水准的质量和行业领先的效率为更多的临床医生、患者提供服务。

NGSST-B项目是2022年下半年CAP组织用于评估全球基因检测实验室使用二代测序(Next-Generation Sequencing, NGS)方法,检测实体瘤组织基因变异能力的项目。本次项目共检测三个样本,样本编号分别为NGSST-04、NGSST-05、NGSST-06,变异基因包括:BRAF、BRCA1、CDKN2A、EGFR、ERBB2、ESR1、GNA11、IDH1、IDH2、KIT、KRAS、MET、NRAS、PIK3CA、POLE、TP53,涉及SNV、Indel等突变类型。泛生子采用自主研发的Onco PanScanTM进行检测,整个过程涵盖实验操作、生物信息分析、结果解读等全流程,检测结果与CAP所公布的标准结果完全一致。

CAP NGSST-B 2022项目成绩单:

北京泛生子医学检验实验室
北京泛生子医学检验实验室

 

广州泛生子医学检验实验室
广州泛生子医学检验实验室

自成立以来,泛生子一次性满分通过CAP(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LIA(美国临床实验室委员会)、A2LA(美国实验室认可协会)三认证,积极参与并满分通过CAP、NCCL等国内外权威机构开展的室间质评,证实了泛生子实验室检测各项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泛生子秉持科学合规、持续创新、追求卓越品质,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价值观,不断精进质量管理。未来,泛生子将继续秉承质量先行的管理理念,持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为每份样本负责,助力实现癌症治疗的技术突破。

消息来源:泛生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