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生子连续7年第4次通过CAP专家评审,获国际权威认证

2023-10-17 12:10 1973

北京2023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北京泛生子医学检验实验室顺利通过CAP(美国病理学家协会)两年一次的复评审。这是继2017年首次获得CAP认证后,泛生子连续7年第4次通过CAP专家审查。此外,泛生子已连续8年通过由CAP组织的能力测评项目(Proficiency Testing,也称为室间质评),获得国际权威实验室能力认证机构的认可和赞誉。其证明了泛生子医学实验室的质量管理和检测能力,以国际水准的质量和行业领先的效率为更多的临床医生和患者提供服务。


此次复审,CAP评审专家再次即给予泛生子高度肯定和赞扬。参与本次评审的专家Jinjuan Yao和Hong Hong一致表示,泛生子实验室硬件配备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完善,人员管理专业、团队能力过硬,完全符合CAP各项标准。

评审专家依据20221024版CAP checklist(包括All Common Checklist、Laboratory General Checklist、Molecular Pathology Checklist、Director Assessment(DRA) Checklist),对实验室的质量管理、检测及运营流程进行逐一提问和细致检查,主要内容包括:分析前(pre-analysis)、分析中(analysis)、分析后检测全流程(post-analysis)、PT/EQA、室内质量控制、性能确认报告、人员培训及能力评估、实验室安全管理、仪器设施管理、样本管理、试剂储存及质检、QC指标、实验室环境及交叉污染防治、实验室主任资质等。过程中,泛生子满足CAP提出的各项要求。

目前泛生子已获得CAP、CLIA、ISO15189三项国际实验室质量认可,是国内少数具备此三项认可的NGS医学检验实验室。优异的成绩,源自于对质控的坚持,离不开泛生子精准的检测和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以及旗下各实验室严格遵守"9个质控节点、7大维度把控、3套质控策略"的全周期质控体系。未来,泛生子将继续保持先进可靠的质控能力,以精准的高质量检测服务于广大医患。

消息来源:泛生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