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格电气助力广州市资源热力电厂二期项目稳定高效运营

2021-11-04 16:18 3291

上海2021年11月4日 /美通社/ -- 垃圾焚烧作为绿色、清洁、低碳的垃圾处理方式,过程中能够通过热能发电,从而实现资源的再利用。但由于城市垃圾数量庞大,垃圾焚烧厂必须具备长时间持续运转、高效率发电的能力。为了满足要求,垃圾焚烧厂中电气配件的选择尤其重要。

充分了解垃圾焚烧发电厂里用电环境的复杂性和电气功能的特殊性后,海格电气为广州市资源热力电厂二期项目提供了定制化的低压配电整体解决方案,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满足垃圾焚烧发发电过程中的各环节不同需求,守护垃圾焚烧厂用电的安全性与连续性,共同推动固废处理技术革新及资源再利用,助力城市“双碳”发展目标的达成。

广州市资源热力电厂由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投资建造。作为垃圾焚烧发电的行业标杆,广州环保投资集团及旗下项目广州市第一资源热力电厂、广州市第五资源热力电厂分别荣获“北极星杯”社会效益贡献奖、运行管理标杆电厂、公众开放优秀电厂等奖项。其中二期项目的第三至第七资源热电厂,由海格电气在焚烧发电及餐厨垃圾处理阶段提供定制化低压配电解决方案。

海格电气助力广州市资源热力电厂二期项目实现“变废为宝”,在为其定制的低压配电整体解决方案中,确保在垃圾焚烧厂高温与粉尘的复杂环境下,灵敏地应对突发断电情况,通过电源切换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一体式漏电保护开关,关键时刻只报警不脱扣,同时确保整个配电方案中每一个零件的可靠和耐用。

以德国匠心品质,海格电气助力国内绿色能源行业在低碳、可持续的道路上蓬勃发展。早在第五资源热电厂一期项目中,海格电气的定制化低压配电解决方案就因耐用、稳定而得到用户的好评:迄今为止,一期项目中的各电气开关依然运行良好,提供的备件完全没有用武之地。如今二期项目顺利进行,背后依然有着海格电气的支持与守护。

消息来源:海格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