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 Logistics温控运输解决方案助力新冠疫苗空运运输

- 70 万剂科兴新冠疫苗自中国运抵乌干达
- FORPATIENTS 全套医疗物流解决方案中包含了新冠疫苗的温控运输方案。
2021-11-02 10:02 3222

法国马赛2021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CEVA Logistics 持续扩大其 FORPATIENTS 医疗保健物流方案的服务客户群,近日已通过温控物流解决方案将新冠疫苗自中国运抵乌干达。受乌干达卫生部之托,该批 70 万剂的科兴新冠疫苗已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顺利运抵恩德培国际机场。

科兴新冠疫苗自中国运抵乌干达
科兴新冠疫苗自中国运抵乌干达

CEVA 团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了可靠的快速响应解决方案,圆满完成了 21 个托盘的疫苗运输工作。在极具挑战性的现货空运市场上,CEVA 能在满足路线和时间要求的同时,安全有效地完成货物运输。

为保障疫苗的有效性,科兴新冠疫苗的运输需要在整个运输和储存过程中全程提供 2 至 8 摄氏度的冷链存储条件。CEVA 通过嵌入式定位与温控物联网设备,提供了领先的可视服务和监控解决方案。

全球医疗保健及医药物流专家 CEVA Logistics

在医疗保健和医药领域,CEVA 为全球 500 多家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企业、全球 50 多家医疗保健合同物流企业以及医疗器械供应链 30 强中的 20 家企业提供服务。

CEVA 全球医疗保健部门执行副总裁 Niels Van Namen 说道:“我们的医疗企业客户,如乌干达卫生部,正在寻找能切实解决终端用户痛点的运输方案,让接受新冠疫苗注射的接种者无需担心疫苗的可靠性。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每一剂疫苗运输的背后, 我们关注的是每一位终端用户。”

消息来源:CEVA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