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雅纳前瞻未来办公需求探讨空间重塑

2021-10-14 13:30 4508

北京2021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新冠疫情改变了人们的工作与生活模式,经济环境的变化发展,使办公需求和空间环境不断呈现新样态。近期,奥雅纳携手中国建筑运营管理研究院(COMIN中国),在北京圆满举办“2021企业办公需求变化及空间重塑研讨会”。


奥雅纳董事、华北大区负责人郑裕龙致辞时表示:“通过本次论坛,奥雅纳欲汇聚行业力量,与业内楼宇运营专家们一道,围绕办公空间设计、数字化赋能、健康环保理念等维度,探讨未来空间发展趋势以及灵活办公需求与解决方案。”

奥雅纳创研院前瞻研究顾问谢丹发表主题演讲:“健康和福祉、灵活性和可持续性一直是办公空间的主要发展趋势。新冠疫情凸显了这些属性的重要性,企业韧性面临严峻挑战,带来了高度的不确定性和产生巨大变革的可能。远程办公成为新常态,人们重新认识到更好、更全面的工作生活平衡对身心健康的益处。后疫情时代,办公空间将越来越注重个人的选择,服务于多元的新用途。”

奥雅纳副总工程师金欣从工程设计角度解析道:“办公空间的特性随着科技的发展正在被重新定义,从以往的单一功能,固定物理空间,正在逐步转变为一个更具流动性的实体,并且能够按需扩展和收缩。环境危机、城市化、自动化和人口老龄化,不仅重新定义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也重新定义了我们设计、建造和管理我们周围世界的思路和方法。”

福斯特建筑设计事务所合伙人邓珮韵及弘毅资本、弘源资产设计总监陈尔姜,亦发表主题演讲,从办公空间一体化设计及办公形态的多样性等角度,展望未来办公空间趋势。


 


活动最后,中国建筑运营管理研究院院长刘永主持圆桌讨论,与奥雅纳董事刘鹏、嘉里中心总经理卢书成、58集团行政副总裁陈惠聪、戴德梁行研究部主管魏东以及Steelcase北京地区销售总监刘茜,围绕未来办公租户需求、业主创新解决方案、智慧办公与专业服务等话题,展开交流分享。

奥雅纳融合工程技术与咨询服务,持续打造智慧、绿色且更具韧性的城市与建筑。COMIN中国致力于商务楼宇新增/存量的租户满意度提升、品牌营销推广、行业指导标准等,促进中国整体商务资产保值增值。此次研讨会旨在汇聚行业力量,通过整个行业的共同努力,不断推进并引领办公环境的可持续、智能化转型与韧性未来。

消息来源:奥雅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