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杜绝蚁穴 永不决堤:浪潮全方位打造安全信息系统

2010-07-14 10:29 5353

北京2010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浪潮,作为中国较大的软硬件综合服务商,一直致力于与全球优秀 IT 企业一起,在安全、稳健的产品及平台上,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应用系统及解决方案。

浪潮与微软、IBM、Intel、惠普、甲骨文、爱立信、LG 等全球优秀 IT 企业在技术和产品研发、解决方案提供等方面进行着深入的合作,同时浪潮针对这些合作伙伴的产品及平台也进行了大量测试,以保证浪潮的客户能够获得很安全稳健的产品和平台,获得较好的用户体验。

2010年6月,浪潮针对微软公司的 Windows 系列正版和盗版产品进行了大量测试和分析。 分析结果显示:45.9%的盗版 Windows 产品含有病毒和木马程序;95.6%的盗版Windows系统的IE主页和收藏夹被修改,含有垃圾网站或钓鱼网站链接;84.3%的盗版 Windows 系统默认超级管理员密码为空并且打开远程桌面连接;89.9%的盗版 Windows 系统的防火墙设置被更改;78.0%的盗版 Windows 系统开机启动项被修改;100%的盗版 Windows 产品文件系统被篡改,含有极为严重的信息泄露、系统稳定性等方面的安全隐患(点击这里进一步了解测试结果)。这些安全隐患正是容易导致信息系统安全之堤瞬时溃决的“蚁穴”,可能会造成企业重要信息的丢失、损坏、泄漏,会给企业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如果涉及商业机密的信息发生泄漏,给企业造成的损失会更大,甚至影响到企业的生存和发展。

多年来,浪潮始终以超前的技术和独特的软硬件综合实力,在中国信息安全领域 ,引领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浪潮一直致力于在提供给广大用户的信息系统中杜绝这些“蚁穴”,给广大用户一个稳健可靠的安全之堤。

2000年,浪潮在国内率先推出的浪潮网泰信息安全服务器、浪潮金盾信息安全电脑等产品,成为国家许多重要部门的首选机型 (点击这里进一步了解浪潮安全服务器);2003年起,浪潮陆续推出 “网泰”系列安全产品,形成了全方位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点击这里进一步了解浪潮网泰系列产品);2006年,浪潮推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服务器安全加固系统(简称“SSR”),使中国成为继美国之后第二个全面掌握操作系统安全加固技术的国家 (点击这里进一步了解浪潮 SSR 及信息安全软件);

2009年 ,浪潮联合公安部共同制定的《信息安全技术 服务器安全测评要求》国家标准顺利通过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审查。同年,浪潮在金融、烟草、政府等行业的信息系统安全领域大型行业解决方案项目顺利验收,浪潮为多个国家政府机关提供了整体安全解决规划方案,均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创新、进取、关注客户,是浪潮不变的品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 IT 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是浪潮不变的追求。浪潮将以更加全面、细致、安全的产品和服务,与广大用户一起建起永不溃决的信息系统安全之堤。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