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SF International总裁兼CEO Kevan Lawlor 宣布退休

NSF Internationa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EO) Kevan Lawlor 宣布退休; Pedro Sancha 将接替 Lawlor 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NSF International
2022-02-09 23:00 6440

密歇根州安娜堡2022年2月9日 /美通社/ -- NSF International (NSF) 今天宣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EO) Kevan P. Lawlor 已决定于 2022年退休,Pedro Sancha 将成为该组织的下一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我们谨代表董事会,领导团队和 NSF 的 3,000 名团队成员感谢 Kevan 在过去36 年中对我们这个团体的影响和领导,”NSF 董事会主席 Richard E. Rabbideau 说。“我也很高兴地宣布 Pedro Sancha 将加入 NSF 担任我们的下一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edro 有着在工业和服务行业丰富的国际经验,具备带领我们进入下一篇章所需的战略领导才能。”

“我很高兴在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加入 NSF,因为这是与人类健康息息相关的重要时期,”Sancha说。 “这场新冠疫情已经证明,对于我们的社会来说,依靠独立的、以科学为基础的测试、检查和认证组织(如 NSF)是多么重要。凭借在食品安全、水质、健康科学和可持续性方面的世界级专业知识,NSF 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履行保护和改善人类健康和环境的使命。”

Sancha 加入 NSF 之前是 Ecolab 的高级副总裁兼工业数字集团总经理。任职期间,他领导了 Ecolab 价值70亿美元的工业集团的数字化转型,重点专注物联网、云分析、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电子商务和远程资产监控。在担任此职务之前,他领导 Ecolab 的全球轻工业部门,以战略和业务发展副总裁的身份加入该组织。

在加入Ecolab之前,Sancha 曾在壳牌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总经理,并在亚洲担任越来越多的职责。他的职业生涯始于 Arthur Andersen 的商业顾问。 Sancha 拥有马德里理工大学和巴黎理工学院的工程学硕士学位,以及哈佛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Kevan 在为 NSF 带来国际声望,带领我们成为一个更高水平的全球性组织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作为美国国家标准协会 (ANSI) 的前任主席,他对于我们行业的领导促成了当今世界各地使用的许多健康标准和独立评估服务,极大的帮助了政府、监管机构、行业合作伙伴、客户和消费者,” Rabbideau说。

“我很高兴与这个出色的组织一同度过了三十多年,并很荣幸有机会在过去的 18 年中领导它。我想向我们的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是他们坚定地致力于保护和改善人类健康的全球使命,”Lawlor说。“我还要感谢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社区和董事会的持续支持。我们所取得的成就令人惊叹,我对这个伟大的组织接下来会取得的成就拭目以待。”

NSF International (nsf.org) 是一个独立的全球性组织,致力于促进标准制定,并为食品、水、健康科学和消费品行业的产品进行测试和认证,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健康的不利影响并保护环境。 NSF 成立于 1944 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保护人类健康和安全。 NSF International 在 180 个国家开展业务,是泛美卫生组织/世界卫生组织 (WHO) 在食品安全、水质和室内环境方面的合作中心。

消息来源:NSF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