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胜中国董事会委任David Hoffmann为董事会成员

上海2023年7月18日 /美通社/ --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及香港交易所代码:9987)今日宣布,委任David Hoffmann先生为董事会成员,立即生效。Hoffmann先生将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此次委任后,董事会由十名董事组成,其中九名为独立董事。

我们很荣幸Dave加入董事会。百胜中国独立董事长胡祖六博士表示,Dave通过他在全球餐饮业的领导经验、强大的运营专长及对在中国及亚太地区开展业务的深入了解,为我们带来独特视角。我相信他将为我们董事会带来更多价值。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表示:在我们继续执行RGM战略(业务韧性、业务增长、战略护城河)过程中,Dave在领导运营及业务转型方面的丰富经验将非常宝贵。我期待Dave提供真知灼见并对董事会作出积极贡献,与我们一起共同努力实现公司可持续增长及长期股东价值。

David Hoffmann,55岁,自2021年10月起担任总部位于达拉斯的传送带洗车运营商Mammoth Holding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加入Mammoth Holdings前,Hoffmann先生曾于全球快餐行业担任多个高层领导职位。Hoffmann先生于2018年至2020年担任Dunkin' Brands的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并于2016年至2018年担任Dunkin'的美国区总裁。加入Dunkin' Brands前,Hoffmann先生于麦当劳公司负责不断扩大的国际业务,拥有20年担任高管的经验,包括担任高增长市场总裁、亚太、中东及非洲地区(APMEA)总裁、APMEA高级副总裁兼餐厅支持官、APMEA战略、洞察及发展副总裁及麦当劳日本地区执行副总裁。Hoffmann先生于1996年获得芝加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声明"符合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指的意义。我们意图将所有前瞻性声明纳入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款范围。前瞻性声明的特征通常是其与历史事实或当前事实并不完全相关,而且会包含前瞻性词语,如"预期"、"期望"、"认为"、"预计"、"可能"、"可以"、"打算"、"相信"、"计划"、"估计"、"目标"、"预测"、"规划"、"有望"、"将会"、"继续"、"应该"、"预测"、"展望"、"致力"或类似术语。这些声明是基于我们根据我们的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和预期未来发展的看法,以及我们认为在当时情况下适当和合理的其它因素而做出的当前估计和假设,但我们不能保证这些估计和假设将被证明正确。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业绩,其本身就存在难以预测的已知和未知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或事件与这些声明所显示的结果或事件存在实质性差异。我们不能向您保证我们的任何预测、估计或假设会实现。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发表,除非法律要求,否则我们不承担公开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以反映后续事件或情况的义务。众多因素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或事件与前瞻性声明所表达或暗示的结果或事件存在实质性差异。此外,我们目前不知道的或者我们目前认为不重要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会影响任何此类前瞻性声明的准确性。在评估所有前瞻性声明时,应了解其内在的不确定性。您应查阅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我们的10-K表年度报告和后续的10-Q表季度报告中"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的讨论和分析"部分的内容),以了解可能影响到我们财务业绩和其它结果的因素的更多细节。

关于百胜中国

百胜中国是中国最大的餐饮公司,以"让生活更有滋味"为使命。公司有超过40万员工,并在中国1,800个城镇经营六个品牌超13,000家餐厅。肯德基和必胜客是西式快餐和西式休闲餐饮领域的领先品牌,塔可钟提供创新墨西哥风味食品。百胜中国亦与百年意大利品牌Lavazza合作,在中国探索及发展Lavazza咖啡概念。公司旗下还有中式餐饮品牌小肥羊和黄记煌。百胜中国拥有世界一流的数字化供应链体系,包括覆盖全国的庞大物流中心网络和自有供应链管理系统。强大的数字化能力和会员计划让公司能够更快触达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作为财富500强企业,百胜中国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ir.yumchina.com。 

投资者关系联系方式:

Tel: +86 21 2407 7556 / +852 2267 5801

IR@YumChina.com

媒体联系方式:

Tel: +86 21 2407 7510

Media@YumChina.com

 

消息来源: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9987 NYSE:YU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