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监管机构批准OANDA(万达)对TMS Brokers的收购

2021-03-24 00:03 3949
OANDA Global Corporation已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完成对波兰领先交易商Dom Maklerski TMS Brokers SA(TMS)的收购。该笔收购已于今天早些时候获得波兰金融监管局的批准。

伦敦2021年3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货币数据和分析服务企业OANDA Global Corporation已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完成对波兰领先交易商Dom Maklerski TMS Brokers SA(TMS)的收购。该笔收购已于今天早些时候获得波兰金融监管局的批准。

OANDA(万达)执行总裁Gavin Bambury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了监管部门对TMS Brokers的收购批准。随着收购现已获批,我们期待完成该笔交易,并开始着手整合我们的技术基础设施、关键工具和交易资源,以便为OANDA(万达)和TMS客户提供最佳的交易体验。”

OANDA(万达)于2020年9月首次与TMS经纪公司签订协议,收购后者100%的股份。以该笔交易作为开端,OANDA(万达)期望在未来几年完成一系列战略收购。

消息来源:OAN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