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celra宣布Nandy加入董事会

Excelra Knowledge Solutions Pvt Ltd
2021-10-20 19:20 2858

印度海得拉巴2021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面向生命科学领域组织的领先数据和分析提供商Excelra宣布任命Sudip Nandy为公司董事会成员,该任命从2021年10月1日起生效。 

Nandy 先生是一位备受赞誉的企业领导人,在全球战略、企业建设和投资方面拥有30多年的经验。他目前任职高级顾问,此前曾担任私募股权公司ChrysCapital的董事总经理和运营合伙人。该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投资公司,资产管理规模约40亿美元。在担任运营合伙人期间,他曾担任总部位于加州的Infogain Corporation的执行董事长,以及Capgemini旗下Liquid Hub Inc的董事。此外,Nandy 先生还是GeBBS Healthcare公司董事。该公司为美国的医疗保健提供商提供收益周期管理服务。

早些时候,Nandy 先生曾任KKR旗下公司Aricent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印度)。作为Wipro前首席战略官和并购负责人,他成功领导了多项兼并和收购,使该公司成为全球领先的IT服务企业之一。在Wipro任职期间,他还曾担任技术、媒体和电信战略业务单元总裁,领导了专注于工程服务的高增长全球业务部门。

董事会主席D. S. Brar先生表示:“Sudip带来了与技术先导型创新公司合作的卓越领导经验。我们很高兴欢迎他加入 Excelra董事会。我们相信,他在帮助建立高增长全球组织方面的杰出往绩以及在战略性管理有机和无机增长方面的指导将成为Excelra的一项宝贵资产。”

Nandy 先生表示:“当今的大部分创新都是由技术的交集所驱动。能够带来进步的开拓性颠覆技术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深度技术和深度领域融合的影响。我非常高兴能加入Excelra董事会。这家公司与生命科学界建立合作,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以令人兴奋且超乎想象的方式推动转型。”

Nandy 先生拥有印度理工学院卡哈拉格普尔分校的物理学荣誉学士学位,以及班加罗尔印度科学学院的电气技术和电子学荣誉学士学位。他还拥有位于艾哈迈达巴德的印度管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消息来源:Excelra Knowledge Solutions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