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程旅行网自由行产品首次开通上海出发

2010-01-18 18:33 5268

上海2010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新年伊始,佰程旅行网正式开通由上海出发的自由行产品。首次开通的出境目的地有香港、普吉岛、巴厘岛、斯里兰卡、迪拜、马尔代夫、希腊、南非、关岛、夏威夷。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1/18/20100118692845.jpg )

此次佰程旅行网与品牌航空公司强强合作,为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各省市消费者提供了从上海出发到各个热门旅游度假地的自由行产品,其中海岛度假与香港购物两类产品最受追捧。本次开通,为上海和附近城市消费者出境旅游带来更多便利与更多选择。

佰程旅行网在新的一年里,还将会陆续开通从广州、沈阳、成都等城市出发的自由行产品。届时,会大大丰富出境游市场的产品种类,也增加了全国旅游消费者对旅游产品的选择。

关于华远旅游及佰程旅行网:

华远旅游是以经营出境旅行服务为核心业务、以“传统旅行社加电子商务”为商业模式的新型旅游服务公司,公司的出境产品涉及到欧洲、澳洲、美洲、非洲和亚洲五大市场,业务领域囊括普通团队旅游、休闲度假旅游、商务旅游、会议奖励旅游、专业海外培训、顶级奢华旅游等。作为华远旅游的针对于直接消费者的品牌,佰程旅行网是国内首个开发全球旅游资源 GDS 的电子商务网站,凭借全面、体贴的专业服务以及系统、准确的出境旅行资讯,为出境旅行者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务。更多旅行信息,请访问:http://www.byecity.com 。

消息来源:华远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