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注低碳旅游,倡导环保理念

2010-04-01 20:23 6135

-- 佰程旅行网首席运营官沈同彦出席“商界时尚之夜绿色盛典”

北京2010年4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第三届)“商界时尚之夜绿色盛典”于3月2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佰程佰程旅行网首席运营官沈同彦先生应邀出席了此次绿色盛典,并上台抽出了由佰程旅行网提供的特等奖 -- 普吉岛环保家庭游。沈同彦先生与来自北京、上海、重庆等地的400余位著名企业家、环保先锋人士、演艺明星和全国主流媒体总编、制片人一起,共同见证了一场席卷全球的绿色生活革命。

本届“商界时尚之夜绿色盛典”全景呈现平和、乐观、环保、寡欲、唯美、无压、可持续发展、低碳且无公害的“绿色生活,绿色时尚”,这正是佰程旅行网作为一个“关注低碳旅游,倡导环保理念”的企业所坚持追求的。从09年末开始,为了让人们更加了解凯恩斯大堡礁珊瑚礁群的逐渐消亡、马尔代夫岛屿的即将淹没、喜马拉雅山冰川的移动、南北极的污染以及冰川的溶化…佰程旅行网推出了“地球绝景游”系列,让人们亲眼目睹这些世界奇景正在消失的真相。“绝景游系列”产品贯穿2010年,1月包机直飞威尼斯,2月包机大堡礁、马尔代夫,3月夏威夷群岛,4月南非,5月肯尼亚,6月徒步尼泊尔喜马拉雅山南山冰川、北极格陵兰冰川、8月到马来婆罗洲沙捞月热带雨林、11月游美国黄石公园…佰程旅行网设计产品的初衷正是为了让旅行者深度体验并切实感受这些即将消失风景带来的震撼。

包机产品的不断尝试正是佰程旅行网“低碳减排”的具体行动之一,继去年春节推出了八大目的地包机后(普吉岛,马尔代夫,冲绳,塞班,关岛,沙巴,澳大利亚凯恩斯,布里斯班),今年五一期间继续独家推出冲绳包机产品。包机直飞减少了飞行时间,也减少了航油排放的二氧化碳,搭乘包机的旅行者在享受假期的同时,对减少“碳排放”做出直接的贡献。

“关注低碳旅游,倡导环保理念”,佰程旅行网为之坚持,为之努力,为之行动!

消息来源:佰程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